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高空已经收钱,1583空单继续等待下看

2020-02-17 17:07:2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上周五笔者给出的是1583附近沽空看跌,随后从上周五到现在,黄金在1580-1585区间墨迹不少时间。今天欧盘时间段,黄金震荡走走跌,刷新亚盘低点位置。目前第一支撑位置1580一线,笔者预计1580这里的反弹力度不会很大,稍作调整之后,还会继续向下。

  上周五在1583沽空,以及今日亚盘时间段1583沽空,两张空单都已经斩获!欧盘的时间段关注点如下:

  第一:黄金1580附近支撑是否会延续强势抗跌格局。第二:黄金在多个周期的背离,多个周期的共振压制之下,能否有效施压黄金,继而向下。

  就如我们所看到的,市场的情绪是多空五五开,但是抛开基本面,技术面看波段空的条件更多,沽空的条件比渣多的条件更多。因此,在没有基本面的提振之下,黄金暂时按照技术位置上的压制,先行沽空。

  这就是左侧交易,左侧入场,右侧持仓!交易就是这个样子。虽然过程可能会比较煎熬,但是这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也是必须要有的一个心态变化。

  今日的美盘时间段,市场休市,部分交易盘会提前休市。笔者建议在回抽反弹的过程之中,继续按照1583附近去沽空看跌回撤。这里的趋势通道压制是必空的一个单子。和基本面无关,沽空只和技术面有关。

  倘若空单“不幸遇难”,那也只好认赔!因为我们可以分析技术,却分析不了市场的燥热的情绪,更加左右不了基本面!

  



  如上图所示,在1610-1592这里构成的压制,下面1535-1547构成的支撑,黄金暂时就是三角区间整理。三角区间整理,压制位置沽空看跌即可。别的暂时也没什么好说的。其次就是如果空单止损出局,那么在1593和1610两个位置继续分批沽空入场,

  白银方面:白银的波动性强于黄金。早盘急速拉升破高,欧盘急速下跌。来去都比黄金大。这样的走势,更偏向震荡中等待消息的刺激。

  原油:原油本周回落52-51区间择机渣多。52是第一支撑位置,守住52,原油机会强势慢牛向上运行,抵达53-53.5的位置。

  操作上,空单先下一城,可以持仓,同时先出低位,留高位。高位博弈波段。博弈失败,采取1593和1610沽空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