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祎鑫-2.17-金价短线回落 近期运行关注区间

2020-02-17 19:3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2.17-黄金行情分析-

  关于黄金,今天中午直播的时候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短期内的黄金就是延续,上周五晚间的行情,短时间的回落并不代表着行情的选择,所以重点关注本周的重点数据。

  今天的行情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的波动,自早间开盘以后,一直处于1582附近运行,直至欧盘阶段,黄金短线走急跌,一度回落至1578附近,目前处于小幅反弹阶段,短时间内黄金并不会出现什么大幅的波动,预期将继续延续震荡行情,并且股市方面也一直处于温和当中,避险外汇“日元”也并没有什么大的波动,所以对于金价来说,日内也并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波动。

  从黄金的盘面给出的信息来看,黄金4小时结构图再次出现顶部,目前处于小幅回撤阶段,第一回撤点,就是我跟大家所提到的1577顶底转换支撑,当然这只是初步的支撑点,进一步跌破就需要关注1572的支撑。

  对于交易方面,首要必须是空,目标方面主要看1577和1572,建仓点则是1582和1586两个点,防守方面1592(前高位)

  其次就是1572做多,目标还是看1572-1584区间。

  黄金4小时图:

  



  记住;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