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美盘冲高就是空,下周又临市场拐点!

2020-02-14 2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今日目前为止6美金小区间震荡,相比于本周前三天的走势,周四和周五的走势就太累赘了!这是可以理解的,为什么这么说?

  在上周,笔者说过本周美加是触顶回落,原油与之对应想成爆发上涨!这是利润的第一部分!第二,黄金上周五的非农之前一直是1550上下一直做多,看涨1575-1580这里。周一到周三,一直是1575附近沽空,连赚三天。所以这个阶段的黄金实际上进入了多空集结兵力,进行第三阶段的多空博弈了。这个阶段的多空双方都是会小心翼翼的!在没有基本面的刺激之下,会消耗市场很大的能量,时间,耐心,最后在进行多空胜负!

  这就事为什么周四,周五白天的黄金跟“死”的一样。而其余品种的波动也大幅度收窄!这说明市场的观望情绪非常浓厚!从统计来看,当前市场的投资情绪来看,只有欧美的多空情绪比在8:2,其余的都是多空平分秋色,不占优势。从这样的情绪分布也可以看出市场的情绪是观望,因此小区间的震荡是市场的主基调。

  



  如上图所示,黄金暂时的结构走势非常明显。美盘冲顶1582-1583就是沽空的时候。这个位置属于“宁可做错不可放过”的位置!加上1590上下的61.8%的压力位置助力压制。因此美盘黄金冲高,不用害怕!我们等着冲高沽空看跌。学的技术就是这个时候实战的!如果技术分析出来的依据不足以构成操作的话,那么我们学习图表分析又有什么意义呢?

  因此,美盘黄金选择冲高1582附近沽空看跌。上破1590,短线止损出局观望。周五也就不执行任何交易了。

  原油:原油目前是反弹向上,简单做了整理,直接破掉了52的关口压制。表现抢眼,但是原油不再去开率追涨,这里的压制暂时没有被强势的企稳,加上MA60均线,单BOLL的中轨压制,原油笔者不看好继续破位。这里需要简单的调整一下,随后继续向上。

  下周我们可以继续选择渣多原油。本周五的交易时间不算多了。所以原油周五的美盘可以选择观望。等待下周在做布局。

  外汇方面:下周,欧美,澳美,钮美,镑美有望形成共振的支撑,对美元形成反之压制!当前的外汇货币个别上缺少回踩修正,回落确认支撑,指标共振,因此,下周大概率会形成非美货币的共振,下周是布局的一个时间段!思路,看涨非美货币,看跌美系货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