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2020.2.14黄金晚评

2020-02-14 1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今天白盘波动低迷,价格维持在区间小幅震荡,没有出现对应的下跌形态,今晚有重要数据公布,同时是星期五,是决定方向的关键时候。价格的小幅震荡意味今晚可能迎来大级别的单边行情,以目前的走势,高点1578和低点1572将成为突破选择下一步结构模式。

  



  往上突破黄金如果金价上行,有两种可能,第一去触及1582价位,然后继续下跌,这是以1593-1547下跌所为指引的ABC结构反弹的演变方式,这种情况,黄金会上破之后重新回到1575下方,即时也会出现相应的空头条件。第二种,黄金多头延续去冲高上破1593的价位。而如果没有上破1578回落下破1572,那么空头便看到了机会,思路上依然维持昨天的分析,继续波段看1500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