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若冲高,高必空,空必胜!原油箱体整理

2020-02-14 19:5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五波动收窄,也没有强势的消息和数据,市场预期小幅度的震荡收尾。下周二欧美时间拐点,下周黄金将会在趋势通道边线展开多空分水。原油本周一路渣多,目前临近低位箱体水平压力,下周回撤又是波段布局机会。虽然疫情将我们隔离,但是投资作为副业一大资源,我们不可抛弃!活动期间,欢迎咨询!

  黄金方面:黄金目前在高位整理,1610-1590构成的下跌趋势通道压制还在,日K的顶背离暂时没有修正。同时在结构上,61.8%的位置1590上下重点沽涳的布局。此外,结构上偏C浪下跌布局。这都是诸多布空的技术走势依据。因此美盘继续守住1580-1585的强大压力带选择沽涳看跌。

  因此,美盘时间段,黄金若冲高,高必空,空必胜!这是我们通过盘面的技术信号做找到的沽涳已局。退一步说,今日的周K如果强势突破企稳1585-1590的压制,那么周K将会饱和的阳K,那么黄金就会陷入到高位震荡。下周才能对多空的强弱重新分析和定义!

  原油方面:原油从50附近一直渣多,目标位置52这里,200个点的上涨,做了数十张多单。目前52.2附近的水平压力位置到位,多单出局。这个过程的阶段我们不再参与。下周我们在继续接力原油的多头!

  



  如上图所示,这是我们长线看涨原油的主要依据之一。周K26-42-49构成的上涨趋势通道,是我们布局渣多的重要基础!下面的支撑50-49这里基本可以确定是原油的底部区间。

  美盘,请记住,不能去追涨原油,这是4小时的昂提水平压力位置附近,也是前期52附近进行下跌洗盘的开跌口。压力位置附近千万不要追涨。

  外汇方面:欧美下周二是下跌的33个交易日,第一阶段的下跌预计结束。下周二前后才能布局波段看涨。镑美目前高位整理,美盘依托1.30的支撑渣多看涨。美日,美盘预计还会短线回升。、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