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零售销售存在隐患,黄金持仓有所期待!

2020-02-14 19:52: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零售销售月率

  



  再有几个小时就要公布零售销售数据了,其实目前市场情绪来看,对于零售销售的数据还是非常乐观的。毕竟之前公布的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都好于预期,就业市场也表现不俗,也足以说明消费者的需求还是比较强劲的。

  除此之外,今年的美国比以往更暖和,气候的原因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提升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并且最近的消费者信心数据都还是很强的。综上,这也是市场对于本次零售销售数据抱有比较大期望的原因。

  不过呢,这其中也有一定的风险,也就是很多联储主席提到的事件对经济的影响。以我们国内为例,目前的零售销售数据肯定不怎么样,毕竟好好地一个消费旺季就这样错过了,消费者都在家,拿着钱花不出去,干着急却没办法。目前就要看看这个事件有没有影响到美国消费者出门消费的积极性,所以虽然之前的数据表现不错,这个因素也是隐藏在乐观情绪里的担忧。

  Part 2. 追踪交易

  马上就要开始真正的波动了,其实我也不想对行情有太多重复性的描述,本来就是板上钉钉的交易持仓,如果一直去重复提醒的话,可能就会变味道,比如说是强行看空,或者一厢情愿做空等说法,不过该强调的还是要强调,新朋友也是非常多的。

  


  欧盘其实没什么作为,你们也看到现在的波动了,基本都处于1575上下阶段,话说回来,要是今晚真的没什么波动,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该做的也做了,该注意的数据咱们也提前注意了,在这样的前提下还没有行情,就只能留到下周看了,但美盘还没经历,咱们就先不说出这种打击信心的话,因为除了零售销售数据,我看现在结构和运行是真的很符合要加速下跌的潜质。

  顶部的周期压力已经很近了,1585能够作为既1592以后的第二次调整顶部,就一定有抛盘点在,运行也明显显示动能衰竭,其实黄金要上去的最好机会就是昨晚,趁着CPI利多之势,引发多头头寸交投量加大,但它并没有这样走,更是给市场留下了一分疑惑,也许正是这种情绪,更加剧了现在的震荡水平。

  Part 3. 今晚的期待

  晚上目的只有一个,你们也要注意了,就是1560,我看的不多,就下跌来说,短短15美金是真的可以算是最小下跌空间了,其余的目标都不用去关注,1566是我看破的位置,自然不能够当做目标,所以今晚要注意的点非常明显,1566和1560,前者是依托,后者是我心满意足的位置,然后到次周再继续去追踪空头即可。

  在这之前不要自乱方寸,搬起石头要砸别人的脚,别砸自己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