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空单持有,日内做空不变

2020-02-14 13: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些人一直没有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有些事一直没有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有些话埋葬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有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黄金,昨日欧盘没并没有走出相应的震荡区间,仍然维持于一定的空间进行修正而已,美盘并没有二次延续,在多次向上攻时却并没未果,则昨日我们安排的空单到目前位置也没有得到落实,而从目前的表现而言,多空趋势仍然并不明确,上方的压力将有可能继续维持于80一线位置,此位置也可以作为日内欧盘黄金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同时,欧盘的强弱也很有可能是日内美盘黄金的多空趋势所在,再者,黄金下方的支撑日内将于70一线附近,而下方的终极支撑则围绕于前期多次下探未果的60一线,此位置也将成为近期内黄金多空的分水岭位置之一,而从短线内日内的均线系统而言,将有可能继续支撑着多头的上行系统,是否能够发挥都一定的作用,也需要从整体的多空趋势而言,则日内黄金我们可以直接于现价75附近做空,目标看68-62附近,损80.

  1月9日至今193美金,本周记录:73空68平;74空67平;69空63平;72空63平;68空62平;65空62平;65空71损;74.5空和76.7空持有;

  【周五操作】:黄金现价75附近做空,目标看68-62附近,损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