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577直接空,原油低多不变!

2020-02-14 10: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1577直接空,原油低多不变!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周四黄金震荡慢涨,最大的力度也是体现在美盘,目前最高在1578附近,早间可以在1577附近直接做空先看亚欧盘回落空间,基于这种行情,黄金继续看震荡空间,亚欧盘的支撑看1570附近,如果回落力度过大,美盘可下继续看回落空间,低点支撑在1566/1560。按照技术面分析来看,黄金保持在日线周期区间1586/1552内,上下都有可能,日线收阳暂时保持强势,但也可能在周五转弱下跌,因此高空低多都可以做,不必看一个方向,而在H4周期中1578之下黄金明显收口,按照区间来看,黄金今天可以下跌至1562低点,所以早间可以在1577直接走空看具体的回落力度。美盘重点放在欧盘对1570的点支撑试探效果,如果破位继续看跌,不破看高位震荡区间。

  白银下跌空间明显,维持前期思路保持不变,在同样的反弹空间中,但整体看空思路不变,前期布局的17.8空单继续即可,具体看本次非农数据影响。年内强弱点在16.2,破位也将开启大跌。同样,TD白银,纸白银同步计划在1月30号开始,同样在17.8附近布局长线交易,等待利润空间。

  原油隔日50.8多单在51.8止盈获利出局,暂时收线在51.4附近,由于原油没有破位低位震荡区间,所以今天原油继续看震荡,亚欧盘看昨天高点51.8是否破位,如果不破可以先看一波回落,低位支撑还是放在50.8附近,见低点依旧可以做多,预计今天区间放在50.8/51.8,行情不会很大,如果原有意外破位区间,可以扩大看50.2/53内,关注美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