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压制1578,欧盘强弱是操作关键!

2020-02-14 10:22: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人生就像历险,不知道何时前方会遇到什么,翻越一座高山,跨越一条大河,穿过一片森林,或许是自己向往已久的大海,或许是恐怖至极的黑暗,但心中的那个梦想,就是找到属于自己美好时光。

  早安,屏幕前的你,转眼又是周五,还是急切的盼着一切快快好起来,归还那个热闹喧哗的城市。

  昨日黄金美盘延续动能依然不足,日内拿下探底的空,但晚间的多,却没有触及1580一线,还是围绕前期高点1578遇阻收盘,日线中阳。

  今日是最关键的一日,也是奠定下周走势的关键。为什么这么去强调,是因为日线节奏,是以连阳的格局出现的,但昨日转阳之后,那么能否连阳,就是关键。

  主要有两个原因:

  1,日线循环,连阳模式,表明行情还是偏强运行。

  2,本身最近的反弹,都恐高,担心是二次顶回撤,所以,能否连阳非常关键,一旦打破阳线的连续,且破掉阳线的底部,就意味着行情在转弱。

  所以,今日在整体格局上,也有定趋势的关键。

  而从小时线来看,当前的节奏也完全没有多空形态,昨日上方分两个方面:

  1,1572-78,价格连续在这个区间运行了十几个小时,而且小时线多空转换,没有明显的多空形态。

  2,1578是前期高点,没有强有力的突破,很可能形成压制回落。

  所以,当前的位置,只能采取以退为攻的方法。

  1,博日线连阳的节奏不变。

  2,当前1576直接布局多单的条件也不存在。

  3,高位横盘,也不要等回撤多,回撤了,就是压制1578双顶回落,也就没有多的必要了。 

  

黄金

  那么如何布局?

  1,昨日晚间安排过1573-4一线多单,建议继续持有,用小时线的阴阳线数量来判断强弱,午后下跌,破73反抽保本走。上方目标1580-1一线。

  2,空仓日内观望,看日内运行的方面,看看1578能否突破,还是压制回落,晚间二次布局,就容易多了。

  而原油方面,昨日美盘口诀失败。

  日内连跌,6-8点反弹,美盘空博下跌,但是美盘二次探底回升,空失败。价格触及前期高点附近压制回落。 

  
原油

  今日操作不变,注意下跌中双顶阻力是空的位置。

  上方51.90-52空,52.2加空,损52.55,目标51-51.2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