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陷入震荡,看探底回升!

2020-02-12 13: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几十平的小房子踱步了20天,多少会滋生懒惰,但还要坚持下去,迎接春天的到来。不是鸡汤看的太多,而是人生的路还要继续,你除了给自己加油打气之外,还能做什么呢?明天的太阳还是从东方升起西方落下,一天依然是24小时不停的转,不会因为你情绪的波动而停止片刻,所以,拍拍灰尘,继续朝前行进吧。 

  午安,屏幕前的你,或许你已经为了生活而开始奔波,或许你已经在前线值守了很多个日日夜夜,或许你还宅在家里享受电视音乐,或许你在规划上班的路线,但都希望在这场战役中平安,健康!

  昨日黄金的下跌也并不容易,日线虽然结束4阳后转阴,但还是太急促,有几个技术点做参考下:

  1,早盘下跌,并没有在欧盘连续,美盘二次反抽测试日内高点回撤,虽然破掉日内低点,但却没有连续破位。 

  一方面,下跌的力度急,但延续性不够,而且凌晨反弹小时线呈现连阳格局,表明行情并不是弱势,如果如果,出现这么急促的下跌,后面一定是连续回撤。 

  另一方面,时间点,下跌出现在美盘后峰时段,接近12点还在回落,但是12点之后没有回撤,这是限制下跌最致命的。 

  第三,反弹的力度过大,且抗跌。如果昨日凌晨反弹也罢,但能二次回撤,就保持在弱势里面,但是昨日凌晨反弹之后,却没有二次回撤,表明行情还是震荡。 

  今日方面,早间也没有出现循环下跌,这波行情中,我们看到早间都是连续回撤,午后探底回升,但今日早间却是横盘,从小时线明显就可以看到,昨日的下跌只是1-2个阴线,很薄弱,所以,黄金继续看震荡。 

  震荡行情中,一定要区分时间点和价格分水岭。 

  时间点依然是欧盘,但行情由于不连续,所以不要再在意日内运行的方向,除非是连续性的突破。例如连续性的向上突破分水岭,美盘就会有延续。 

  分水岭,昨日反弹的高点在1570一线,而日内连续性横盘,所以今日关键阻力位1570,价格突破1570,空就失败了。 

  

黄金

  操作上,分两部分:

  1,空仓就继续保持空仓,早间没回撤,日内就不做介入了,等美盘做入局。

  2,昨日晚间熬早间高点1568一线,昨日安排过空单,且按照早间循环,1568就是空位,破1570回撤出局,看5-6美金。进去的持有,空仓的观望。 

  原油,今日能否成为逆行者。

  昨日原油博弈过一次多单,冲高回落,收盘继续在50一线,表现反抽无力。

  但早间反弹触及昨日高点50.60一线,是看延续还是双顶回落? 

  在弱势行情中,价格低位区间横盘,一定是没有支撑的表现,有支撑一定是快速反抽,所以不是测试的次数多就是支撑,而是要快速的反弹,按照现在的走势,支撑依然不强,压制还是空。

  
原油

  同时,早间上升的行情,延续性差,所以,原油可以继续尝试空。

  激进现价50.65空,看50下方,保守等50.9-51空,损51.35,目标依然是5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