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德国新确诊2人钟南山预计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 今日黄金迎鲍威尔国会二次“征战”!

2020-02-12 08:58: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2月11日),黄金震荡下行,结束前四日的温和涨势。美盘初黄金一度从1573美元的日内高点跌至1561美元附近,随后有所抬升,最终收跌0.26%。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上扬0.1%,现报1567.72美元/盎司。

  新型冠状病毒最新消息:1.德国新确诊2例。德国巴伐利亚州卫生部当地时间11日晚间表示,该州当天新确诊两名新冠肺炎病例。截至当晚18时,德国确诊病例数已增至16人。截至目前,德国联邦卫生部仍将德国和欧洲范围内的风险等级定为“低”。  

德国新确诊2人钟南山预计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今日黄金迎鲍威尔国会二次“征战”!


  2.全国疫情总体下降。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0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过去这一数据分别为:890例(3日)、731例(4日)、707例(5日)、696例(6日)、558例(7日)、509例(8日)、444例(9日)。

  3.钟南山院士2月11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感染病例已经在一些地区出现下滑,疫情有望出现缓解。他预计峰值将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4月前可能结束。

  钟南山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现有的数学模型,近期的疫情情况,以及政府所采取的措施。不过他承认,目前人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还有很多未知。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近一周的报告数据,大型投机者连续削减第三周黄金期货的净多仓,此次减少了17%。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6.15吨,增幅0.67%,当前持仓量为922.23吨。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尽管ETF(交易所交易基金)投资者在连续的13个交易日仍继续购买黄金,但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已撤出黄金市场。根据CFTC的统计,在截至2月4日的一周内,这些金融投资者们已将净多头头寸减少了17%,使其跌至近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道明证券(TDSecurities)评论说,黄金净多仓的下降发生在全球市场至少暂时摆脱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之际。

  TDS表示:“实际上,随着中国市场回归,风险资产大幅飙升,有迹象表明,病毒在中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避险买家可能会出脱头寸。而随着避险买家的退出,每个交易商的头寸基本上保持在舒适的水平,这表明发生重大震荡的风险仍然很低,保护资本不受实际利率为负的需要,应该会在2020年之前保持对贵金属的需求上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