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感觉到黄金的空头信息有多少了?

2020-02-12 13: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黄金昨天晚上还真的去了我昨天所说过的1573,真的很有意思,完美的走出了我所预期的行情,你可以说这是预测,但在我看来,再往上探是我期望黄金走出来的行情,至于为什么,在接下的技术面上你们应该就能清楚,况且我昨天就说过原因。

  不过在这之前,可能很多人会对昨晚鲍威尔的讲话感兴趣,我在这边简单说一下:

  虽说前期的讲话的确激发了一些黄金多头头寸,不过在货币政策报告中,鲍威尔重申了经济没有理由不保持扩张的观点,使得市场情绪又再次对美联储3月份降息的可能进行了缩减,而这种情绪伴随的,也就是黄金的多头头寸规模同步减少,就像你看到的,黄金并没有去站稳1570,甚至去挑战周初的高点。

  这说明了什么?难道黄金还在回调?

  OK,在你有这个疑问的时候,先看看自己的盘面,它到底在朝哪里回调?是多头趋势中的空头回调吗?你从中期内来看不像吧?为什么就不能去判断为它是属于前期下跌调整当中的回调呢?所以说有时候看行情,每个人思路不同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可能错与对是你们判断的标准,但结果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做行情不会在乎短期是对还是错,更不会赌气说什么最后见分晓。

  “说这种话又没有钱赚,我干嘛还要说这个呢?”

  



  聪明与否见仁见智,就好比这段行情,你们所有持仓空的,应该明白一点的细节,就是昨天的1573冲击,这对黄金中期内三角C点成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575是我取的C点,但你们都知道,这是正在发生的C点,不属于过后的,所以参考信任度存在个问好,但没有办法,你我所做的都是未来的事情,但从今天来看,我么能相信这个位置了,毕竟在C点之前的上涨趋势线,在昨天短跌下去之后,又完成了一段完美的上探,刚好创造了趋势线压力区域,那么从这些细节上来看,黄金今天进一步下行的风险是要大于周初的。

  毕竟你们也明白,这个周初不比上周,所以谈不上周三和周四就要走回补,当周内的走势不一致的时候,往往它的行情也会发生变化,从周期上来说,本周初震荡,那么行情很有可能会走一整波独立走势,前段所有的波动都将是行情的铺垫,所以这点你们可以心里有所准备,毕竟这属于经验之谈,100%吗?并不是,但它一定有用。

  那么看空的目标,我现在说的话有点过早,而且你们都清楚我所看到的位置,我不希望再次强调,毕竟有些东西说的多了,就变味道了,所以我认为黄金1560将是决定空头周期能否在这波调整行情中放大的重要因素,而且我在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也说的很清楚了,你能做多少利润出来,完全取决于你看行情的角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