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行情后浪低前浪,高位会反复(跟跌)

2020-02-12 13:07: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粉丝们,各位朋友们,大家好,K王团队因为特殊时期,延迟了部分复工,盼望大家能够理解。近期在家中集中在线学习,就是要更好的状态迎接未知,更好的心理预期迎接行情。

  修正1:行情高位会反复争夺,黄金和白银最终下跌,有一个过程,中线和短线组合交易。

  修正2:原油出现拐点,可以中线布局买涨,持有再持有,目前交易要跟踪我账户来参考。

  回顾:(全文)

  一些观点和看法和大家大家一起分享:(已经全网首发)

  分享1:通道中头肩变异,是行情的合力,也是分歧后统一归属。

  分享2:1550-1585是是本次最后的争夺大区,是起点也是终点。

  分享3:原油接近底部,白银空头未放弃,后市机会一浪低一浪。

  K王总结:虽然K王团迎来部分复工,但是行情已迫不及待,全网首发大图应运而生,给在迷茫的非常时期带来客观的分析和理性定位。当前美股高位和美经济是相关联的,黄金维持高位的持久性备受质疑,避险情绪的退却,则修正路漫漫。在本次首发的通道的头肩形态中,是一个矛盾复合形态:通道是上涨周期,遇到通道的上边线,形成压力,这个压力就是头肩的变异体-1585-1580,冲破通道加速则是1600上方行情或单边上涨,否则继续在通道内高位运行,若破位通道下边线1530则单边下跌。我们知道行情永远没有绝对的正确,只有每一次运行去阶段策略应对和仓位执行,保持不以赚喜,不以亏忧,是基本的现实派和实力派基本交易品质,坚持登录公开是良心。

  如下图:(再次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