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中逢高布空,原油多单持仓待涨

2020-02-12 13: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首先,还是疫情当前,大家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抗病毒,早日战胜病毒回归正常,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就是利国利民。

  黄金方面,短线区间震荡运行,呈现胶着状态,但大趋势方面,中期还是看回落调整为主,所以中期的操作思路是空为主,只是震荡预计还需时日,短期仍然难以启动趋势性空头行情。对于中线建仓的思路没有变,周一预计会出高点后转入下跌,但隔夜下探至1562一线后再度反抽,还是震荡格局,对于短线走势的预期完全符合,但行情一旦转入震荡格局,就会演化成短线的洗盘。所以中线建仓思路不变,短线高抛低吸。

  日内方面,黄金关注1574——1577区域的压制,触及仍然可建仓空单,若日内出现强势反弹至1580上方,仍然是择高布局空单为主,主体思路是布局空,给到机会就入场,主体方向是高空,回落之后减仓,反抽之后再加仓为主,冲高见阻力就空。

  原油方面,思路目前没有变,依然是持有50一线及下方的多单,我们目前持有的是50.3及49.5的加仓多单。走势上来看,日线二次探底企稳,反抽重点关注51一线压制,站上51后方可确立反弹企稳,否则还是底部震荡。目前继续持有多单,关注日内能否站上51压力位。短线无策略,这个位置不参与短线交易,中线多成立就持有中线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