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媒体报道:巴西爆发神秘病毒 90%基因前所未见

2020-02-12 10:25:1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三(2月12日)据媒体报道,巴西爆发神秘病毒,90%基因前所未见。

  2月10日据封面新闻援引俄罗斯RT报道,近日,科学家在巴西发现了一种全新的神秘病毒,其中90%的基因无法识别。该病毒全称为:雅拉病毒(Yaravirus brasiliensis)

  根据1月28日发布在BioRxiv网站上的一份研究报告,雅拉病毒是一种具有“令人困惑的起源和系统发育的新变形虫类病毒”。它由80纳米大小的颗粒组成,基因组非常独特,通过搜索8500个病毒元基因组数据库,雅拉病毒仅有6个与雅拉病毒有亲缘关系,另外90%的基因无法识别,构成了所谓的孤儿基因。

  研究人员在发表于预印本服务器平台bioRxiv的论文中写道,“与其它分离的阿米巴病毒所观察到的情况相反,Yaravirus并不是由一个巨大的颗粒和一个复杂的基因组所代表,而是同时携带了大量以前未被描述过的基因。”

  研究人员指出,雅拉病毒属于首次发现的“阿米巴病毒的新谱系”,是一种具有“令人困惑的起源和系统发育的新阿米巴病毒”。病毒由80纳米大小的颗粒组成,基因组非常独特。

  1月28日,巴西卫生部长在发布会上表示,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出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目前患者正在一家传染病领域里顶级医院接受隔离和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报道称疑似感染者是一名22岁的学生,曾到过武汉旅行,于1月24日回到巴西,随后便出现了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似症状,另有14位与其密切接触者,目前也都被监控中。也就是,该神秘病毒和目前的新型冠状病毒不一样,但患者感染后的症状相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