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双顶回落,日内反抽先空!

2020-02-11 13:09: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日线连续反抽之后出现承压形态,多头二次冲击高点遇阻下行,震荡上升当中下跌破位起涨点,这意味着短线多头逐步衰竭,因此今日有望延续下跌。

  小时线连阴之后等待反抽做空的机会,上方双顶分水岭1576.5,下方支撑留意非农低点1560.5以及回撤的618位置1558一线。

  总的来讲日线震荡上升之后动能逐步衰退,短线凌晨回撤,早间向下延续,日内反抽先空一次,上方关注1571.5进场,止损1577,目标看1562-64,同时触及1558可多,止损1552,目标看1565,看探底回升为主。

  原油,凌晨弱势收盘,但早间连阳上攻,短线还有低位的反复结构。

  四小时方面还是承压形态,日内上方阻力50.65空,止损61.20,目标看49.90,下方支撑49.85多,止损49.30,目标看50.50,依然围绕区间交易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