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1566入场多,原油短线空头不变

2020-02-10 14:3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上周,金价并没有受所谓避险情绪的影响,周一跳空高开之后,持续走了回落下跌的行情,非农数据虽表现良好,利空金银,但市场并不买单,没有形成下跌,反弹出现了一波反弹1575附近,保持走势还算良好。

  近期,股市自节后开盘跳空低开,首日上证指数跌幅达到8%,几乎千股跌停,但后期表现还算可以,没有延续性下跌,出现了一波反弹行情,相对回补了之前的跌幅,但大部分股票还是没有回到年末时候的价格,只有医疗方面表现抢眼。

  这段时间,都是深入简出,而对于外汇方面影响不算太大,本就是互联网行业,影响比较大的餐饮业、制造业、服务业,很多企业会面临违约,裁员等各方面的压力,而个人由于月光族,导致生活压力增加。

  不过,汇民依旧还是在家交易,只要市场有波动,就有机会,金价的反弹只回到了上周跌幅的一半左右,目前还是维持在1570这里整理,其实上周一直强调的1530不能失守,这里失守了,就会延续下跌,只要这里守住,整体走势不算糟糕。

  另外,由于疫情影响,没法直播,但考虑到不少人还是希望能直播,讲解行情更直观一些,那么我将在家里用手机直播,时间上还是周一、三、五,这样更能方便大家了解行情和市场动态,答疑解惑一些套单以前交易中的问题。

  



  现在,金价反弹突破了1562-64的支撑位置,后面的行情在非农的影响下,快速下探之后收复失地,短线还是要以1566附近为支撑,继续看反弹向上,防守的点在1560的位置,这个位置不破,那么日内的行情方向就不会轻易的改变。

  


  原油,虽然跳空低开之后反弹回缺,但也无力回天,还是为下跌行情不变,日内反弹触及趋势线位置可以继续测试空单,这个反弹只是修复,整体行情的结构还是维持着空头不变,暂时先不考虑多,很多人想在50的位置建仓中长线,个人还是建议多观望为宜,右侧交易为好。

  操作建议:

  1:黄金1566-67多,损在1560,目标1576-1584.

  2:原油50.3-50.4空,损在51.00,目标49.5-49.3,破位持有。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