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日内不追空,午后关注1568走反弹

2020-02-10 13:10: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上周非农周可谓是惊喜连连,前两个交易日无故单边大跌,后面三个交易日却在利空的小非农和非农数据的影响下逆势而涨,最终回到日线中轨上方,对于日内周期而言,布林带收口走平,那么黄金近阶段的走势就偏向于区间震荡,1545-1585。目前黄金在中轨上方,处于区间反弹的第二阶段,继续以布林带中轨1565为支撑看震荡。早间开盘,黄金在快速走高之后慢跌回落,短线走势还是偏弱,不过小时周期已经靠近支撑点位了,所以午间暂时就关注1565-1568区间支撑,午后还是看反弹思路,上方看1574。总结,早间虽然走高后回落,但大趋势还是维持上周后半夜的反弹走势,所以日内等调整好后继续看涨。

  



  白银方面没有大的动静,不过日线反弹不过中轨,而且一直处于下行通道中,所以趋势上白银还是看空,短线不建议操作,以中长线为主。上方看17.8压制,下方看17.4,这4个点区间预计还要走两三天。

  原油在上周虽然低开低走,但在周三就反弹回补了缺口,最终还是维持在低位震荡, 今天早间继续低开,但是并没有刷新上周的低点,所以今天依旧维持区间震荡去看,短线先看反弹,上方看两个点位50.5和51.3,亚盘初次试探50.5会有回落,但日内目标看51.3附近,也就是说,日内原油找机会做多,短线支撑看49.7。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