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我看到黄金满脑子就是空头交易

2020-02-10 13:55:3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对于开周的第一篇开始来说,话题有点过于露骨,不过不管怎么说,我看空黄金并且参与做空黄金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老朋友一般都很清楚我的持仓了,但在你们想了解我进一步看空的依据之前,你要先明白你清楚与否现在做的是什么阶段的交易。

  我一直在强调弄明白自己在做什么阶段的交易非常重要,但耳旁风患者还是大多数。

  这是:非农后的行情!

  你知道非农到底利多还是利空吗?很多人判断的标准都是以当天尾部行情收涨还是收跌来判断,但我告诉你,评判非农好与坏的标准不是仅限于此,而是在于你能否认真判断数据,我上周五给出数据个人的判断了,无非是失业率回调了0.1个百分点,而其余的数据,不管是薪资还是人数上,都是一个大于预期的表现,年率的重要程度是大于月率的。

  尽管说今天开盘后黄金有拉新高的动作,但这依旧改变不了我去做空的态度。

  



  到底是不是牵强附会,继续看下去就明白了,我在上周五给你们非农短期交易之前就说过,我个人只对非农后的行情有兴趣,不过,我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掉一个重点,这都是建立在调整行情之上的。

  那么既然是做调整,节奏把控好是你我要做的事情,前段三角回升形态我就不用过多解释了,你们应该都清楚,而后续的下跌,当前只有三点一线,什么意思?就是说,AC下跌两个高点,而C点是我取今天1576给出的,可能会有人认为者过于偏激,你怎么知道这是个高点,那不就成摸顶了吗?

  我先把上边这个顾虑说清楚,黄金当前是以个楔形整理没错吧?也就是说当中的行情都是调整,而就算把当前的调整看到最高点,也就是1587,这样你心里是不是就会有建仓打算了?为什么这里就开,就是黄金前期下跌61.8%的位置,有充分的依据,至于这个斐波那契,不会打算再让我给你们拉出来吧?自己一目测就很清楚的位置。

  再来谈谈下方D点的预测,由于我已1576为取点,也就代表行情就算开展下跌,也将是4点三角延伸,那么D点的预测我就只能以前期下跌与上周尾的拉升作为拓展数列,可以得到78.6%的位置是在1542附近,但我并不打算更改我空头的目标,也就是1545,尽管这其中的下跌周期和速度有待观察,但我依旧对于目前调整行情的下跌走势具备充足的信心。

  信心能当饭吃吗?能让单子获利吗?不能,那有什么用呢?就是得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