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10黄金回踩仍要多,原油是否筑底成功?

2020-02-10 13:10: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10黄金回踩仍要多,原油是否筑底成功?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就去见识更大的世界,认识更多奇妙的人,汲取更广泛的知识。你不需要别人过多的称赞,因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内心的强大,永远胜过外表的浮华。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就是一个探底回升,周初的下跌并没有让黄金得到延续,也没有让黄金变得极弱,而是在1550附近出现大肆反弹,力度也不小,震荡式的走势让我们在交易上也要变得灵活,不然的话很容易出现亏损。周线收取一根小阴锤子形态,这样的收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下跌的动能,也让金价的调整变得有理。而我们上周的整体操作还是很不错的,除了周初的做多亏损之后,随后的做空以及及时的调整做多都是大幅盈利。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的锤子形态收线,意味着金价的调整或许结束,至于是否结束本周初是一个实验石,毕竟周线的上升形态依然保持完整,MA5.10依然呈发散走势向上,只是MA5开始走平,意味着向上的力度有所减缓,但是看涨不变,所以我们交易上先确立方向,再寻找点位就相对容易多。日线方面,MA5.10已经开始有金叉向上的趋势,这对于多头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而上方的压力处于之前的死叉位置也就是1575,而这里也是金价下跌的顶底转换位置,今天我们重点关注这里,如果上破并且站稳,是可以直接看涨的。

  目前金价位于MA5.10的支撑区域运行,多头的力度随时会展现出来,而5日均线的支撑位于1565,这是一个相对比较稳健的看多点位,而对于早间金价上涨后的回撤我们不能太过稳健,回落的力度过大反而对多头不利,而上周五小时线的顶底转换位于1567,所以今天我们就在1566-67直接看涨,防守1561,看1575-80!如果欧盘持续下跌并且破了1563的话,那么美盘前我们调仓出局反弹做空就好!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就是一个震荡,虽然说中途出现新低49.3但是没有让油价变弱,而是出现快速反弹,随后也是保持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我们上周原油操作非常顺利一单未损,每次看空或者看涨点位和实际都把握的很精准,上周的50.1多也是精准止盈51!周线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阴,这样的收线结合之前的大阴,这就是一个抗跌的信号,所以本周原油我们要保持一个低多的思路就好,而上周悬壶就说了下方48-48.5或许是一个中线看反弹的机会,大家要把握住!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的收线结合上周的走势,油价本周或许出现大幅反弹,而日线方面已经出现反弹的走势结构,碗底形态已经形成,而今天早间的快速下探,也是一个探底的信号,所以做多无疑。上方反弹的压力位于51.5,如果反弹上破并且站稳,那么多头可以正式确立,而下方支撑就是49.7,但是早间已经快速试探给过了,那么我们就要稍微激进点,二次再给的话做多就不安全了,所以支撑50.1也就是现价我们直接看反弹,防守49.6,看51-51.5.破位持有!!!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