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大非农向好助推美元 金价震荡在所难免

2020-02-10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非农夜美元指数仍以强阳压轴,非美延续回调,黄金冲高回落。美国劳工部公布1月非农就业报告总体向好,但对年度历史数据修正表明,就业并不如川普吹嘘的那样美好,每年的增长速度略低于奥巴马政府最后一年的235万。数据显示,1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2.50万个,远高于预期的新增16.50万,前值小幅上修为14.7万。1月失业率回升至3.6%,但依然接近充分就业;1月薪资年率3.10%,也好于预期的3%,月率为0.2%,低于市场预期的0.3%。非农出炉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维稳的概率上升至94%,美联储2020年可能降息1次,最早可能在2020年9月会议上行动。目前全球各大央行基本都维持货币宽松政策的前景,很大程度上依然支撑金价,但美元强势亦限制了黄金的反弹空间。短线预计仍将呈现高位震荡格局。

  本周纽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国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数据方面可重点关注英国GDP、德国及欧元区四季度GDP年率、德国CPI年率,美国CPI,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等。

  美元指数周线收出看涨吞没阳线,波段有望转向多头。日线连续5日拉升,上破98.5关键阻力,上方继续关注98.7-99压力,如无法有效突破,美元预计将于高位调整。

  美元日线

  



  黄金周线收出高位阴线,波段总体仍偏强。日线呈前进三兵,回到5日,10日均线附近,于上行趋势线附近遇阻回落,1580一线仍面临一定阻力,我们非农的多单已到达第一目标,周五提示的多单亦顺利进场。如企稳于1560上方,可继续择机低多,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黄金4H

  


  欧美周线呈空方炮,波段继续呈现弱势格局。日线承压于5日均线,且短期均线死叉继续扩大,RSI跌至低位,后市震荡下行概率较高。我们上周的空单已止盈第二目标,密切关注1.0980-1.10压力,反弹不破可维持概高空思路。

  欧美日线

  


  美日周线收出长阳,波段呈震荡上行趋势。日线立于5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金叉扩大,下方继续关注109.5-109.6支撑,如回踩支撑位企稳可考虑做多,上方仍有望上探110-110.3。

  美日日线

  


  2.7策略回顾: 

  


  2020.2.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