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逢高沽空,原油逢低做多!

2020-02-10 11: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上周美国数据以及消息面全部利空金,然而黄金并未受到利空影响,利空不跌成了黄金上升的主要推动力!在上周五的交易之中,笔者安排的是1560渣多黄金,技术面在1575附近沽涳黄金,其中日内的短线是1570一线沽涳黄金。都取得不错的利润!

  好的交易系统,必须要一个好的领头羊。很多人在平时的震荡之中小打小闹的赚钱,但是到了关键的时刻,总是感觉掉链子!为什么,你缺少一个好的领头羊!你缺少一个为你一锤定盈的领军者!

  本周的数据并不是很多,但是本周的基本消息面非常的多。其中美联储的讲话以及表态占据了一大半的时间!市场目前的预期是美联储按兵不动,等待下一步的经济信号对利率进行上下的浮动控制。具体每天我们在做关注。

  黄金技术面:

  1:黄金当前的反弹在1575附近承压,这一点符合之前的预判,在上周就是预判黄金会回升1575附近,然后承压回撤,这个走势在今日的开盘之后走高,所以当前的压制1575一线行之有效。短线上按照1575附近承压看黄金下跌回撤,回落确认支撑。下面支撑1570-1565一线。

  2:趋势的结构上,目前的C浪结构下跌趋势依旧是形成有效,日内可依托1575附近的压力进行沽涳布局看跌回撤!

  



  3:在短线上,1575一线是黄金下跌趋势线的压力位置,如下图所示,是按照趋势通道的趋势线压力进行划分!

  


  综上所述:日内短线1570-1575区间择机沽涳,目标位置下看1560-1550的二次回落向下确认支撑。

  欧美:欧美上周五先涨后跌,阴跌下行周K支撑位置1.0950附近。欧美的这一波二次上升布局失败。其中1.1035和1.10附近的布局都是亏损出局。目前欧美1小时连跌5波,4小时超跌,目前在周K支撑1.0950附近徘徊,本周预计欧美会有所回升,但是不再进行布局了。激进的则是在1.0950附近布局一次渣多,然后等待周K回升收阳,短线先看落袋。

  镑美:镑美上周五收阴下跌,下面的支撑位置在周K的支撑位置1.2780附近,本周重点布局的位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和支撑会逐步的上移,因此镑美需要等待1.28-1.2780这里渣多。

  美日:美日上周五是110.2附近和110.6附近沽涳,美日下跌回踩,目前小周期来看,美日的上升空间还有,这也切合了黄金看跌回撤的思路!美日本周按照高位震荡处理压力位置110.7附近,支撑109.2,这是高位的大区间。按照这个大区间进行低吸高抛。

  原油:原油本周思路——逢低渣多!回落不是跌!这是4小时的底背离,三山底背离下跌之后只有一个思路,做多看涨!所以原油大胆放心的看涨上升到51-52这里。参考位置50-49区间随便布局渣多即可!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