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2.10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实时分析,黄金日内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0-02-10 13: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陈文龙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陈文龙也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陈文龙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我自己。

  



  黄金:尽管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强劲,但是年度历史数据修正下修,同时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引发的不确定性也进一步抵消了非农数据的影响,黄金下跌后迅速反弹,同时数据显示黄金持仓连续12天增加。

  不过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市场降低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美元刷新了四个月高位,限制了黄金的涨势。本周美联储发声密集,尤其是北京时间周三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市场需保持关注。陈文龙个人认为,本周市场的焦点将逐步转向因近期市场不确定性对于全球经济前景的影响。

  周一(2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守在近四个月高位附近,上周美国多个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给美元提供支撑,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但短线也需要警惕小幅回调的风险;现货黄金暂时守在1570关口附近,避险情绪给金价提供支撑,但也受到强势美元的压制。

  黄金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黄金价格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均线收死叉运行,但有向上勾头迹象,日线收取三连小阳,上方强阻力在日线布林带上轨1588一线,下方强支撑在日线布林带下轨1548一线;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黄金上方短期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上轨157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1564一线支撑;黄金从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目前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死叉下行,短期黄金存在回调迹象,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1577-1579一线做空,下方建议回调到1563-1565一线做多。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77-157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0-156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63-156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3-1575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文龙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