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非农前美元先发制人   金银无惧压力维稳  

2020-02-07 11:2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美元一鼓作气,连续4日走出强阳,继续刷新近期新高。非美普遍走低,唯有金银显示出一定的抗跌性,尽管美国股指再度创下新高,因市场预期各国央行将维持低利率,且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对经济影响的不确定性加剧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美国劳工部周四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5万人至20.2万人,且在过去八周有七周下降,与美联储官员所说的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情况一致。另一方面,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欧央行应对全球威胁的空间越来越小,欧元区经济仍然“富有韧性”,全球威胁萦绕不散,可能损害近期经济活动的趋稳,且不确定性仍然高企。且数据显示德国工厂订单大幅下降,暗示欧洲最大经济体的制造业衰退远未结束。欧元兑美元应声下行,同时侧面提振美元。

  今日市场将迎来重磅数据——美国1月非农就业指标。因周三“小非农”表现良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市场对于此次非农的乐观预期,短线美元仍存在走强的概率。稳健者可静待非农出炉后操作。

  美元指数脱离各均线继续上行,站稳98关口,且挑战98.5一线压力,短期均线上扬呈金叉,技术指标指向多头,亚欧盘预计美元大概率将于98-98.5一带震荡,等待数据指引选择突破方向。

  美元日线

  



  黄金继续企稳回升,守稳1550一线支撑,回升至5日,10日均线附近,均线死叉有望得到修复。RSI指标亦回到50上方。如金价不破1560,仍有望挑战1580,乃至日线前高,昨日提示的多单已进场,并到达目标位。关键支撑位上方企稳可择机进多。

  黄金4H

  


  欧美连续下挫,跌破1.0980一线支撑,5日,10日均线呈死叉,RSI回至低位,短线存在继续走低的空间,如再度承压于1.10关口下方,则仍维持高空思路,下方关注1.09-1.0930支撑带。

  欧美日线

  


  美日维稳于短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上方,价格重心整体不断上移,110关口有望向上突破,109.70上方继续低多策略,上方首先关注110-110.3,如进一步上破可看至110.6。

  美日日线

  


  2.6策略回顾:

  


  2020.2.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