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2图现重大闭环调整!

2020-02-07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实现最初的梦想,也会打开另一扇梦想的大门。任何时候都不要惧怕前行道路上的任何坎坷,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黄金:

  这一战影响全局!这一战证明全面!这一战,本周全胜结束!而恰恰这一战在周四提前点明!

  所有波动率和波动空间都在8线结构3段位中清晰演示!周四反弹,周五调整!事实上可以看到黄金亚洲盘测试1569美元一带调整中,再度测试依然是良好的机遇,4小时仍需一次诱多,反复的波段,却包含在同一个结构中,不是追涨杀跌的狂野,也不是盲目不知所以然的伏击,更像是耐心捕杀猎物的兵不血刃!

  黄金周四1550--51美元盎司上方持续反弹尾盘最高测试1568美元,在短期虚破冲高回调,多少人追在高位!下方你又认为开启空头是时候再度拉升!那么今天认为又单边上升?恰恰在一个你认为的上升中,势必调整!这就是市场!一个你看不清,做不对的市场。

  我们用2张组图看一下日内的波段结构!

  



  图示一: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在拐点1593美元一带形成中,测试5--6线区域,黄金测试1545美元盎司上方,预期反弹空间1570--71美元一带,黄金很有规律的测试反弹,附图kdj中表现为稳步上升,kd线斜度缓慢,但是稳!今日也是一样,在低于4小时周期存在调整,(1小时)但属于相对盘整,因为4小时还没有完全形成闭环,段位没有结束,目前只有1小时,我们按照口诀:测大定小破难关测定1小时伏击!

  
图示二: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在4小时5线反弹,预期压制1570--71美元,1小时反弹极限循环共振区域在哪?1548美元拐点产生8线空间3段位出现,按照口诀:三六九回头走!黄金在4小时稳步爬升中的结构,体现在1小时上是反复的用时间,空间交替的方式进行,可以看到目前位置经历了8k,13k,7k,5k这样的时间,均有所调整,调整空间不大,因为4小时已经定义反弹,1小时属于层级上升!

  最后尾端反弹11k,后方按照时间理论,最多再走2k,走完13k黄金压制3线下方,仍有调整,现在第11k调整属于是空间调整,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敞口方向向下!按照口诀:j线负值告一段,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黄金调整完毕,继续测试相对高位共振!

  如走完13k黄金形成时间和空间的同步共振,黄金4小时kd线到11---12点形成敞口下行,那么将会走1小时的时空共振和4小时的级别同步共振,黄金进入重大调整区域!

  综合可知:黄金波段区间1571----1565之间,大区间调整1571---1556之间,黄金周五出现本周最大调整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