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黄金强阳收尾延续反弹,非农预将利空

2020-02-07 11: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空 

  目标:1550/1542

  阻力:1573/1578/1585

  支撑:1558/1553/1547

  拐点:1550

  多空分水岭:1562

  今日操作: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在不断的深入研究市场、研究交易时,你会感到历史中每笔完成的交易都富有一定的意义比,如任何事情都有线索解释,要找到那些线索,就必须纵观所有可见的事物,包括所有的细节;分析的目的在于了解行为演变,而不试图由过去的资料中寻找模式或范本,以解释目前的市场行为;非理性是市场的重要部分,看到这个层面,获利机会就会显著增加;真正能够稳定获利的方法,通常是自己发展出来的交易逻辑与策略等。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点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强阳收尾,延续反弹!昨日金价亚盘低开价格先行回撤1552一线支撑后企稳,午盘时段小时图形成连阳反弹突破早盘1558高点,欧盘延续多头向上突破1560关口阻力触及1567一线!早盘我们依托1554进入多头布局,给出1565的止盈目标顺利到达。欧盘金价承压1567后在1565进行反手短空介入,走预期下行1561一线获利收割!美盘金价小幅回撤1561延续多头形成二次上涨触及1568高点,尾盘形成高位横盘收尾,日线再次收阳K。目前日线图两次回撤MA30日均线支撑企稳,金价站上MA30日均线位1556,MA10日均线走平处于1570关口调整,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规1562上方偏多运行!日线布林线走平上下轨区间关注1585/1542!均线系统依然处于缩口,RSI指标保持中轴50数值上方运行。日线金价短线偏多运行,不过在纽约收盘价没有重新站上MA10日均线上方,均线系统没有重新出现向上开口之前,黄金日线图我们依然谨慎多,视为短线多头反弹走势!四小时图形成三角形区间整理,三角形上边线阻力关注1578/1585,下边线支撑关注1553,今日多空分水岭关注1562位置。目前四小时图RSI指标站上中轴50数值勾头向上,均线系统形成金叉向上开口,金价站上布林线中轨上方!四小时图短线目前偏多运行,我们继续先看反弹!今日周五将公布2020年首月非农就业数据,前值14.5万,预期值16万,根据市场预期本期非农将利空金银,利好美元!笔者认为此次非农数据公布数据大概率利空金银,根据ADP及昨日公布的美国初请数据来看,本次非农就业数据不会太大,预期公布实际值在16万或以上,将大于预期值或数据值相近。根据数据面的影响,金银在本次非农预期整体利空,节奏关注先跌后涨,整体看空,日内上涨1575/1578区域承压空!如本次非农数据表现极差公布实际值不及前值和预期值,小于14万,则利多金银整体看涨走势不过,预期也是冲高回落,数据后利多则直接开多,上方看1578、1585高点。金价到达1585及上方再空!技术面目前支持多头反弹延续,早盘激进操作1566短多介入,上方关注1573、1575、1578的依次短线目标即可。欧盘时段最为重要,午盘后金价保持强势则持仓多,欧盘金价出现延续反弹小时图继续走连阳或企稳1570上方调整,则视为多头的延续博目标。反之午盘后走强,欧盘转弱小时图形成连阴或处于1570下方调整,则我们将提前布局空单。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