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非农重头戏,接下来的剧本怎么写?

2020-02-07 10:5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特别的春节,特别的春天,一段特别的生命体验,打破了我们如常的生活秩序。阳光在二月的开端出奇地明媚,一大早天空就明亮了起来,不多久太阳露出了它温暖的面容。我们正在遭遇着前所未有的肺疫,静静地呆在家里等待着它的消失。密闭,隔绝。与外界隔离,抵抗病毒。一时之间,生命的脆弱如此近距离地靠近我们。平安活着,成了眼前最美好的希望。

  城市的街道上,偶尔有一辆车跑过,人行道上空无一人。路旁的树木,孤独地站着。这段居家的日子,带着沉重,复杂而又难忘。我们一边流泪,一边开着玩笑。含着泪的微笑,也许就是此刻最好的写照。

  也许某一天的清晨,好消息随着光线而来。也许某一个微风熏陶的午后,我们就可以奔跑在户外。也许某一个黄昏,我立在汉江岸边。我们爱着这个斑驳琉璃的世界,用自己的内心去触摸着这个世界的温度。看见白衣战士坚定的脚步,看见了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听见生命的回响,它正在唱着激进高昂的曲调,带领着我们走向春光。生命的彩虹,总是出现在那些经历过风雨的人身上。

  



  上一年度末尾1445抄底成为经典,一直冲高1611位置,一百多美元区间利润,波段多单盆满钵满。紧接近着在1661高点调整到1535后,一月初,我在给国际金思路分析的时候,已经通过时间与空间的结合,把未来一个时间段国际金大致路径画了出来。当时我在文字中特别说明:近期回调低点1535出现之后,预计未来一个时段国际金价格就会朝着1535-1595区间迂回,在1535防短线见底的波段开多是第一要务,随着1550波段多到1590收割。

  本周我们围绕1592一带压制做出反手布局,多空有效转换,本周前面三个交易日连续沽空更是大杀四方。如今,国际金的这一轮国际金回落,如我所愿。我并不想去吹嘘自己到底如何如何,假如过去这俩个月,您是作为本博读者在认真阅读与观看,无论是视频直播,博文更新,还是单个交易日的文字讲解,这一路过来的思路,我都没有丝毫动摇过。

  你们知道,我不需要吹,因为我说的都是事实。我甚至可以花一整天的功夫,为你整理过去这俩个月,我专栏里面所有关于贵金属的思路,让你看到每一步我是怎么思考的,可是当行情都已经走成这样,还有这个必要吗?

  或许一两个月的记忆你们已经模糊了,可是本周你们总没有忘记吧?上周周评已经周一早评我们给出反弹接近尾声,波段空机会来临。周一早间1590一带直接波段放空入场简单粗暴。周一跳了一波水,周二又跳了一波,周三黄金直接打到1547附近的时候,或许你们才会想起曾经我说过的一句话:短线顶部到来,波段短线同步沽空是首选。

  本周周三以及本交易日早间,回答你们路演问题的时候答复过,依然还是有人在问黄金到底怎么看。活该有这种想法的人赔钱被套,做交易,内心没有任何格局,只顾着眼前,顾着短期的波动,我劝你还是早点放弃吧,省得熬到最后更惨。今日赔钱的你,未必就不可以成为明日赚钱的他。想要成就一个人也许需要几个月,几年,乃至十几年的谆谆诱导,可想要毁掉一个人或许也只需要给出一个错误的投资理念。

  有人会问老师你一直赚,就没有止损吗?没错老师也会止损,上一交易日我们打掉一个空单,昨日早间的早评给的就是1562的压制分界点,不破1562沽空,短线布局打掉一个止损,不过突破1562后我们在1561跟进多单直接给打1568同样也拿到一定利润空间。

  


  本交易日非农,对黄金接下来的剧本该怎么写?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中期方向的区间思路,国际金在1535到1595区间还要走迂回,预期会持续到三月份,那么在这个时间段,我们保持爆多空迂回的思路,高抛低吸在区间内参与;其次,区间的反复并不会精确到点,就好比我们预期的1595压制点,而价格直接给到1592,这里有一定的容错区间,所以盘面价格在触及支撑或者压制5到8美元的区间内都可以着手去布局;最后,区间震荡最终会打破,大方向我们更看好多头的突破,2020年继续走牛,但1611没有被刷新,或者1535支撑未被打破的情况,我们都不认为单边到来,只有任意一个点的突破我们才会着手新的趋势延续。

  短线来讲,目前盘面价格压制点在1572位置,这里是顶低转换位置,也是前期的起跌口位置,目前作为反弹压制点看待,亚盘反弹不破1572压制高空参与。另外参与失业率和ADP本次非农也是一个大概率利空的情况,高空布局还是目前的首选。当然不排除价格突破1572的可能,目前疫情推升的避险依然存在,一但出现突破1572情况,留意1567到1580区间,换位布局,做日内区间考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短线亚盘不破1572还是高空为主,关注1550下方支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重一但出现突破1572情况,留意1567到1580区间,换位布局,做日内区间考虑,具体关注临盘提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72,1580,1582

  支撑点:1562,1552,154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