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1560可以继续做空 原油波段性做涨

2020-02-06 13:4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博士金评

  春节期间黄金这波上涨综合原因一是疫情的避险和技术叠加的顶背,顶背最后一冲后大阴开启回调下跌,并且跌破趋势支撑线,意味着黄金在技术上自19年12月开始的上涨正式进入回调。

  不过这波回调的深度我不看好。

  一者疫情还没进入转折点,仍有避险情绪;二者大级别技术上黄金本身的趋势仍是多头。股市开市后,经历了短暂的下跌立马回血复活,体现了资本在无处可去的情况下(疫情的影响),金融市场仍是首先。

  美股同样如此,短暂的下跌再创新高,股市的兴旺分流了大宗的资本盘,所以黄金短期出现了下跌。

  未来,黄金回调完成后,最大的操作仍是逢低做多。  

  短期,黄金的回调还没完成,今天1560附近还是可以考虑做空,不过目标不宜订的过深,下方1545-1538之间获利了结。

  前段时间我记得我说过,全球经济不景气,原油涨不到哪去,涨上去就是做空的机会,叠加疫情爆发,中国这期间原油消费同比下降20%(同比中国每日消耗1400万桶原油),原油出现了一波大跌,WTI原油最低跌到49.31。

  在原油市场上有两对矛盾,OPEC可以看做是行政干预市场,而全球经济基本面和美国页岩油则是自然法则。一方面OPEC通过减产提高油价(本身自然属性),一方面全球经济不景气,美国页岩油量产拉低油价。所以,19年以来,油价基本是阶段性的涨涨跌跌。到目前,这层逻辑依然没变,所以反映到价格走势上,未来仍会是这种走势。

  这几日OPEC大会基本上会延长减产协议,结合初步底部出现,原油可做波段多单,再看涨到5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