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低多布局看涨 原油确认支撑拉升

2020-02-06 13: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反弹遇阻,承压回撤,低点刷新,跌势缓和!昨日盘金价上探触及1562美元,多头未能进一步上扬,随后回撤且破位此前一日低点至1547美元,虽然跌破前低位,但空头并未再度实现下探扩展,后夜价格企稳反弹再到1559美元,最终价守稳于1550美元上方。

  自周初金价走高至1590美元上方后便失去了再涨动能,昨日盘日线方面收阳终结连阴排列,但这是在价格破低的情况下收取的,因此此前三个交易日内金价走势均维持着下跌。不过随着价格的触低及势能方面的匮乏,空头已无再跌优势,一旦企稳即可迎来反涨走势,这也是我们接下来所预期的。

  美元指数自低点反弹,截止到昨日已是维持三日连涨,当前价守稳且维持于98关口上方运行,在强势美元的影响下,黄金走跌也是理所应当。让人我们从技术面上来看,美元连涨后再涨势能不强,尤其是4小时盘面上已现乏力态势,接下来需警惕与防范美元的回撤修正走势。

  



  黄金:日线于昨日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终结此前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周期均线依旧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探,与之K线走向配合到位,不过势能方面相比此前几日已经衰竭殆尽,所以日线方面不过度再去看空。

  昨日盘价格上扬触及1562美元后遇阻,导致4小时方面录得实体大阴,随后的反弹未能形成吞没,当前价维持于短期均线附近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同样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4小时上不再看空。

  今早盘截止到目前,金价自1558美元承压走跌,较为弱势,但下跌力度不强,加之1550美元一带支撑有效,因此低位追空看不到利润空间。综合各周期技术形态来看,短期内金价下行延伸有效支撑位于1545-1540美元区域,能否接近或到达不能肯定,初次可在1550美元做多,反弹看向1565-1570美元。

  


  原油:触低企稳,最终收高,支撑确认,反弹延续!昨日盘美油价波幅空间较大,好在有效的守稳在此前低点位上方。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实体阳柱,终结多日的连阴排列,今早间多方借势截止到目前已上扬到52关口上方,短周期指标呈多头发散之势,且提供进一步上扬势能。

  当前在4小时上,美油价已有效上穿至各周期均线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上扬之势,布林整体初步开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上来看已确认了低点位支撑的有效,有待势能的放量后继续延涨突破。

  虽然昨日盘美油价上涨力度较强,然而后夜时段最低打到50.4附近,主力洗盘意图还是较为明显,所以今日盘美油价看涨,但不在高位去追涨,谨防回撤探低,最好还是待给到51关口附近时再行介入做涨,上扬首先看52.3阻力,实际突破后方可再看高至53。(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