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超级扫荡,先多后空!

2020-02-06 13:1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全球美国经济一枝独秀,在美国制造业,耐用消费品订单靓丽数据后昨日公布的服务业以及adp就业数据继续表现良好;在良好的经济数据下,美国三大指数全线走高,历史高位运行;美元指数也突破了98压制最高98.3区域。A股在护盘作用下连续低位反弹,多头着实不容易;亚太以及欧洲股市也纷纷回归多头。黄金白银方面昨日低位震荡运行,今日关注反弹。美原油昨日多头于50下方发力,日线以中阳线报收,空头趋势有望终结。今晚将公布初请失业金数据,另外关注原油opec会议。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短期关注1540~50区域支撑!

  周初两个交易日大跌后昨日震荡修正运行,中期依旧大震荡,上沿1590~1600区域不变,下沿1550~1540(35);周五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以及昨日adp数据表现来看,非农就业数据利空概率较大;震荡修正后,关注黄金空头布局。

  



  目前来看,黄金运行于大震荡区间下沿,短期受到支撑,不过分看空,关注多头反弹;并且1593下跌趋势已经打破,强势空头不再,震荡修正运行为主;日内关注1550~48区域以及1540区域支撑。上方压力,当前1560/2区域已经是重点,昨日欧美盘两次遇阻;今日如向上破位,反弹空间将会扩大,上方关注1567~1570以及1580区域!操作上,依托1550区域以及154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多单,目标关注1560/2压力能否突破,破位进一步看涨1567~70;大涨有难度!空单不追,则关注1570以及1562受压参与,重点明非农。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中期16.5筑底成功,关注蓄势调整后冲高!

  中长线:春节前钯金可谓疯牛行情,2008年至今涨幅16倍,2018年至今涨幅3倍,2019年5月至今涨幅接近1倍有余;这就是牛市的魅力,现在的钯金就明天的白银。所以,近期大家都在问我白银能否补涨?放心的告诉大家,肯定会!

  


  至于补涨的空间,无法想象,你看看钯金就知道了,我认为白银现在明显被控盘打压,一旦补涨会和钯金一样疯狂!16.5区域已经是中期大底,或许还有再去的机会,但是概率不大,对于15下方更是奢望,所以我们建议长期持有2019年初白银15区域布局的纸白银和TD白银。

  


  日内短线:震荡修正,17.4区域之上运行;短线观望或逢低短多,不追涨,更不追空。

  银行纸金银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2019年初15美元区域多单以及16.5-17区间补仓多单,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大家知道我们在2019年初1300下方布局的多单以及2018年1200下方布局的多单在2019年9月份已经1530上方全线离场!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TD金银当前跟随国际金银看大震荡运行,中期有见顶风险,我们持续关注!明日非农,非农前不建议追空,逢低操作一次多单,空单等拉高布局!

  具体而言,TD黄金关注355以及360区域压制做空;下方多单关注350~48以及345~43区域参与!TD白银先看4200~4300震荡;关注4300区域压制空,下方4200重点支撑区域做多,暂时不追单!

  期货金银

  期货金银价格方向与TD金银一致,只是有溢价,参考TD金银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