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540上迎来低多机会,原油多单大幅盈利

2020-02-06 12:5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今天,观点没变,股市依旧表现强劲,但强劲的同时别忘了赚了钱就走的初衷,指数方面,上方2850——2860区域强压,及时突破也难以延续涨势,毕竟这一轮反弹属于强势大幅反弹,必然难以延续,所以在周一周二抄底的短线投资者,不要忘了获利后落袋为安,等待第二轮回踩的机会。

  黄金方面,短线趋势依旧偏空,1550下方存在较强支撑,但大跌后延续震荡概率较大,短线偏空,但空头空间有限,下方支撑区域1550——1540区域内随时都有可能再次企稳反弹。所以接下来的操作思路上,就要注意了,以1540上方低多为主思路,但不追涨,目前还没有多头反弹的迹象,从时间上来看,昨天反弹后延续下跌破新低,日内还是震荡为主,所以日内短线操作方面,1558——1560压制一线还可以择机短线空,回踩1550下方入多,若继续回落至1540附近可加仓做多。总体思路方面,短线空,中线低多。

  原油方面,思路没变,目前还是持有50及49.8的加仓多单,目前最高获利已经超过200点,中线思路正确,行情走势和预期完全一致,很多人股市都被股市的下跌吓死了,其实往往恐慌的时候才有机会,而原油目前出现和股市一致的反弹走势完全在预期之内。行情已经走出了方向,短线就不建议再去参与,只做回调多单为主。隔夜拉高后凌晨回踩了50.4的机会其实就是最好的加仓机会,今日预计很难大幅回踩了,所以多单继续持有,日内暂不做别的短线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