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区间1545-1565,原油52.5是强压

2020-02-06 12:4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昨天新低了一次冲到1547随后反弹, 最终收在1550上方,这个区域的支撑还是继续有效,日图小阳星报收,这种走势下跌放缓比较明显,主要是价格进入前期密集盘整区域。由于今天已经星期四,马上将公布非农数据,昨天的小非农已经大幅利空黄金,而且闹得沸沸扬扬的川普弹劾案也尘埃落定,股市的大涨削弱了市场避险情绪,市场看空黄金的情绪被进一步放大。不过在关键位置没失守的前提下,不要去盲目追单。如果黄金今天还维持在这个这个小区间整理,那明天大概率会一根大阴穿下去,如果周图收在1550下恐怕就是跌不停的走势了。对于日内而言行情应该不会太大,把握1550关键位置,日内小时图不收破这个位置就不去追空,早间震荡偏空整理,靠近1550依托这个位置为防守可以先行区做多,上方突破1558上看1565,届时1565反手做空是一个卖点,如果弱势收破1550可直接做空,下方关注1545的位置是最近的一个支撑,日内整体区间维持1565/1545来操作。

  原油H1:

  
原油上破趋势线之后完成回踩确认,今天早间冲高到52.1的位置,52.1/52.5都是一个强压范围,在这个范围内部价格能否延续还是个未知数,同时52.5/53.5这个范围是周图关键实体压力区,市场虽然跌的太多,存在超跌反弹,但是可以根据反弹力度来决定价格是否出现下跌放缓。由于原油月图大阴收破前期实体位,已经形成了向下破区间的明显信号,所以对当前反弹不要抱有太大期望,如果是强势下跌行情价格就不会出现大的反弹,也就是只要在53.5这个位置下方,价格都是非常弱势的行情。对于日内短线而言,价格已经触及短线压力区域,关注欧盘走势强弱才能判断价格能否延续,如果欧盘持续走高测试52.5不破,美盘开盘前可做空下来,回调关注51.5的位置,如果日内先行回调建议51.1的位置可以直接去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