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弱势调整,原油即将回补缺口

2020-01-28 15: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昨日受疫情影响,黄金原油都走出了跳空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没有什么延续性的,黄金就维持区间震荡,收盘在1582一线,日线图以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场。



  之前提到的头肩顶形态右肩的重要压制点位在1588一线,现在也算维持在这个压制点位下方运行,昨天虽然再次上来1583上方到达1585一线,但是也算呈现上涨乏力,还有继续调整回补缺口的需求,美盘前提示的1585空单也顺利在1578获利了结了。


  日内黄金来看,没有站上1588一线操作上还是偏空的,日内继续关注1583附近的压制点位,可以在这个点位去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1588上方,目标下看下来日线图的5日均线1571一线。如果要黄金布局多单的话,个人觉得调整下来1571附近才去布局比较稳妥。

  昨日原油欧盘在53.2遇阻快速下跌到52.1一线,没有创早盘的低点,提示到52.3附近可以去布局多单进场,在美盘原油也如期走出上涨到达目标点位53上方,日线图以下影线的阴线收场。

  昨天提到了原油要开始走超跌反弹的走势了,52附近是重要的支撑点位,加上这个缺口是受疫情影响的,没有多大的持续性的,这个缺口很快就会回补的。现在的原油下跌主要受供大于求的,让原油持续的阴跌下挫。但是现在是有调控的迹象出现,只是没有触发而已,比如欧佩克在延迟减产的时间还有利比亚出口量大幅下降。估计市场都在等川普在北京时间29号早上9点左右透露中东和平计划。


  现在整体上看,原油已经在52短暂支撑住了,个人依然看超跌反弹的走势,早盘也直接在实盘群提示到了52.8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52.2一线,目标上看54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