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钯金2600成顶!周k级别调整!

2020-01-28 12: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钯金:

  前述博文阐述钯金2500美元之上,周k极值线2600美元一带不追多!遭遇波神时间之窗,测试共振调整,可以看到,共振威力和共振空间神奇性质!既然2600美元一带调整(2580美元)那么看一下调整空间!

  



  日k波神8线:

  我们直接看一下其8线循环之窗2030美元,按照口诀:3段一循环,附图kdj中,j线逐渐进入负值,kd线尚未粘合,下方空间仍然,收于该级别的震荡下行!中间穿插支撑2180--2160美元一带,测大定小破难关,周k调整开始(下方测,会员中),日k继续调整!

  


  周k波神8线:

  按照口诀:一段测试2--3线,钯金波段4线共振日k5---6线区域,稍有反弹,波段而已,我们主观测趋势,后方,按照3段一循环,极值线1960美元一带,8线位置2030美元,这里共振日k也会产生波段反弹!

  周k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线敞口向下,前期强调:钯金2600美元共振可能见顶,小循完成进入大环,从15分钟循环走到了周k级别,那就开启了大级别调整!体现波神凯线其大无外,其小无内的特性!

  综合可知:2600美元钯金构造大顶!后方关注周k级别的极值线调整区域1960美元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