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黄金再成宠儿  风险资产惨遭抛售

2020-01-28 12:3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昨日美元指数再度强势拉升,一度触及98关口。非美延续弱势回调,避险品种继续走强。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市场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产生经济影响的担忧与日俱增,促使投资者争相入手避险资产。相反风险货币诸如澳元,纽元等遭受无情抛售,油价亦跌至近期新低,因市场担忧疫情将影响全球能源需求。此外,美军官员27日证实,美空军一架E-11飞机在阿富汗坠毁,美军方称目前正在调查军机坠毁原因。据美媒体披露,该军机主要用于执行空中通讯与指挥任务。此前,塔利班称在阿富汗加兹尼省击落一架美军飞机。预计短期内避险情绪仍将主导市场走向。可继续择机低多黄金,美元。日内可重点关注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以及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元指数继续沿5日均线攀升,短期均线仍上扬呈多头排列,美元有望成功上破98关口压力,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密切关注98.5关键阻力。

  美元日线

  



  黄金收出跳空十字阳线,挑战日线布林上轨,MACD及RSI指标均位于高位,短线走势仍偏强,1575为下方第一支撑,支撑位上方维持低多策略,上方关注1588-90,1600阻力。

  黄金4H

  


  欧美日线呈三只乌鸦,5日,10日均线下搭呈死叉,RSI指标持续走低,后市进一步探低的概率较大,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1.1050下方可择机高空,继续关注1.10关口支撑。

  欧美日线

  


  美加连续2日收出长阳柱,短期均线金叉继续扩大,4小时周期连续呈现空中加油,短线仍以看多为主,1.3140,1.3170上方可等待回踩企稳低多的机会,上方关注前高1.32压力,如进一步上破,可上看至1.3170-1.32。

  美加日线

  


  2020.1.2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