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8黄金回落依然看涨,原油反弹继续高空

2020-01-28 11:12: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8黄金回落依然看涨,原油反弹继续高空

  梦想一旦放弃,如果有一天,再想点燃它,就像训练,需要过痛苦的恢复期。这时候,你会明白的,时光已經把你的能力削减了大半。所以,在任何空间里,不要以任何事为名,去熄灭你的梦想。



  昨天金价整体来说其实是一个高位震荡,早间高开之后没有明显继续上冲的动能,我们的早间1579多单也是在1585附近出局了,晚间虽然说再次在1580-81多了,但是也只是小利1585,所以在二次上冲不足的时候我们选择了规避,也就没怎么去操作了,春节期间也可以多陪陪家人!日线收取一根高位十字K,这样的收线今天上涨估计不会很大,或许应该先有一个回落的过程!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高位十字K收线,意味着今天应该先有一个回落的走势,但是大趋势还是看涨,所以今天我们保持一个先空后多的思路。日线方面上涨形态还算良好,依然有效的依托MA5.10上方运行,今天的下方多头分水岭在MA1的位置也就是1565,今天只要这里不下破回落的话可以依托去做多的。而日线的缺口位置在1571一线,今天如果先行回补缺口的话我们依然可以去操作多单,点位上就在1570-69附近,防守1564,看1575-80.


  从小周期来看,H4方面还是上涨有点乏力的,中阴的收线结合十字K,可以说短期是要回落,上方压力就在凌晨的反抽高点1583-84附近,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先在这里空,防守1589,看1576-73就好。再加上昨天的高开也是因为消息面的刺激所以在消息面消退的时候价格应该会有所回落的,但是看涨是不变的!

  原油昨天整体来说就是一个震荡,亚欧盘的下探52.1,随后开始反弹53.5,之后再重回震荡52.9,我们昨天欧盘的52.9空单活力52.2,随后晚间的52.8空也是获利52.3,只是没有赶上晚上的反弹。但是春节期间每天能有收获就是可以的,毕竟我们的2个多单也是盈利的,原油日线收取一根小阴,这样的收线油价还有走低的可能!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天收取一根小阴,走势还是很弱,特别是H4方面还有进一步下探的走势,所以今天我们先保持一个看空,点位上还是53.5一线,给到就进场,防守54.1,看52.5-52.3.下方做多的话悬壶倾向于51.7附近,给到可以初次尝试多!!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