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原油波段双杀,着手下一阶段布局

2020-01-28 11: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岁月如歌,道不尽风情万种,无痕的时光迂回,在懵懂的记忆里,我们也只如一叶扁舟,只能任由时光流逝,忙不迭地在岁月里蹉跎。

  岁月沧桑依旧,沉淀着生命中的那些悲欢离合,时光深处,岁月静好。曾经的少年时光无忧无虑。那年梅花,已不知遗落在谁的墙院下,老了青砖,湿了黛瓦。总有一些年华,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总有一些花开,芬芳了流年,美丽了相遇。

  总是在经历过,才懂得。弃除一些浮躁,平留一份淡定。世间的事皆因缘起,平平淡淡从从容容的面对,人生仅此而已。

  黄金方面,随着盘面价格冲高1590一线,1550波段多单靠拢目标位,接近40美元区间利润到手。

  



  在黄金冲高1611后,出现回落走势,针对这个回落,我们一直强调,这是一个调整动作,而非转势。调整就是不管跌多少,还会反弹起来,当前的反弹也很好的验证了我们的预判,同时也验证了我们对回调低点1535的成功抓低,波段有一次完成抄底渣多布局。

  由于1611回踩到1535,回踩的幅度过大,本轮冲高直接冲破1611延续强势的机会基本没有,接下来我们要面对的还是震荡,目前的底部低点就是1535,这个位置难以再刷新;高点关注1595以及1560一线,围绕这个压力带我们视情况做多空转换,出波段多,入手波段空。在1535到1610的大区间做迂回布局。当然迂回震荡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支撑平台构造,震荡完成后还将走上攻,最终的大周期的多头形态不会不会改变。

  短线方面来讲,盘面价格冲高1590附近后进入震荡修正状态,目前处在1575到1587区间震荡,这个震荡完成后还有冲高机会,所有主要围绕1575低多参与。

  


  原油方面,对原油的布局,我们主要偏向于波段,短线参与较少。本轮抄顶,由于美伊冲突打破了我们预期的高点62.00压制,所以波段空迟迟没有入场。以至于在出现空头形态确认的情况我们才在中途入场。本轮波段空是在58.20入场,目前52.00目标已经到位,600+利润到手。对原油来讲,目前维持50.00/52.00到62.00/64.00区间布局,高抛低吸参与。随着空头波段收割,接下来我们会根据价格形态和时间周期,做抄底入手,具体布局关注临盘提醒。

  =================================================

  一,本交易日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原油58.20波段空,52.00目标到位,600+点利润空间到位;

  2, 黄金1550波段多单,给到1590附近,40美元区间利润到手,留意1595一线压制;

  1,短线黄金为1575支撑多,看1590/95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压制点:1587,1590,1595

  3, 支撑点:1580,1575,1569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