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继续回补缺口,日内1586下空!

2020-01-28 10: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跳空高开,但是我们没有追多,而是提示1584附近空,先看缺口回补,线下也是直接给到1584的现价空单,如期下行!当前黄金小横盘,维持1575-1586区域内震荡,短线还有继续回补缺口的可能,早盘1586附近空为主!回落1570附近再接多!

  黄金日线级别上涨走势没有改变,这是毋庸置疑的,虽然我们现在空,记住,是短线空!是上涨过程中的震荡整理中的调整段,大方向看涨依然没有改变,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黄金日线级别上涨暂时遇阻回落,当前在4小时级别内维持1540-1610区域内震荡走势,当前上涨段,并且上涨已经接近前高压力位置!

  而且昨日跳空高开后并没有延续涨势,而是在缺口区域横盘,盘整震荡过程中,缺口大概率回补,所以我们日内1586附近可以再次空!防守就以跳空触及的高点1589!如果行情依然维持强势突破1589位置,则说明多头依然强势,那么必然测试1610位置的压力,那时我们才能反手多!否则就是先空,下跌至下方支撑位置,第一支撑1575,第二支撑缺口1569区域,再则是前期盘整压力位置1566,这三个位置才是我们再次进场多的地方!

  黄金如果不能强势突破1610的前高位置,预计行情还将继续维持1540-1610区域内的震荡,至少还有2-3周的调整时间!

  



  日内操作思路

  黄金1586空,保护1590,目标1580-157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