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下周展望:黄金关注头肩顶,原油弱势下行

2020-01-27 05: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上周以震荡上行的姿态最高去到1575一线,也基本符合预期的走势,收盘在1571一线,周线图以阳线收场。



  上周初我们基本是在1663-1550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的,在周五提示要低多为主,也看好突破的,就提示了1561附近的多单,周五也如期走出强势的上涨,突破了我们目标点位1572一线。现在的黄金整体还是继续呈现阶梯式上涨的走势。

  在回顾一下我之前写到了一篇文章,那时候黄金的价格就在1540附近,说到黄金有可能在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的。黄金现在也如期在1535一线得到支撑,走出了阶梯式上涨的走势,提到黄金的右肩就在1588附近的,如果黄金上涨冲高到1588一线遇阻见顶下挫的话,黄金是有可能走深度调整下探下来1508一线的。


  本周四凌晨3点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在3点半后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这次公布利率大概率是维持不变的,重点关注鲍威尔后面的讲话,对后面美联储利率后面走向的预期。黄金收盘在1571一线,是突破了前4天的高点1568一线,短线上是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的。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最近的黄金走势每次创新高后,一定要调整到位后继续发力了,那周初黄金还是继续看延续上涨的走势,关注下方重要的支撑点位1568和1563,可以在这两个点位支撑住去布局多单,大概看到1580-1588区域的压制点位。下周黄金冲高上来1580上后,一定要密切留意黄金会不会在形成头肩顶形态的,如果形成你懂的。

  原油上周周一受利比亚油田关闭的情况,让原油跳空高开了1美金到达了59.6一线,也顺利的人原油超跌反弹直接结束,周一就回补了缺口,开始呈现阴跌下挫的走势,在原油下坡58.6一线后,就提示大家要以高空为主的思路,也没有想到原油跌的这么凶,最低去到53.8一线,周线图以大阴线收场。

  对于现在的原油基本面来说,就是供大于求的市场,导致了原油的下挫,欧佩克也再次寻求延迟减产的措施,在昨日的也有利比亚的消息,在别封锁的情况下,其原油产量下滑了75%,关注周一开盘情况。


  原油现在是在走阴跌,但是每次到达之前的低点(第一次)都会有支撑的,比如上次期末提到了55一线的支撑,还是上周五53.8一线的支撑,那下周重点关注53.8一线的支撑,如果跌破了这个点位就要下看下来50重要关口点位的。


  原油操作上除了留意53.8一线的支撑外,操作上还是要先以高空为主的,因为就算原油有可能在53.8附近巩底,也要有一个过程才行的,上方的压制点位在54.7和55.2、56。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