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1.25/1.26黄金原油下周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最新走势操作建议及策略布局

2020-01-25 13:4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不是每一份坚持都能立即看到成果,但那部分看似石沉大海的努力,终将因为某一个偶然的机遇,在冰封的土地里开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表面的偶然蒙蔽了双眼,更要看透每一份偶然后面一切汗水和泪水的堆积。交易者总是喜欢在特定条件下服从主观想法,震荡的时候期待单边,而真的单边来了却熟悉了之前的震荡,习惯了泡在市场的冷水池之中,再到温水中却害怕烫伤。结果不过是看空防反弹,潜意识不喜欢做的违背的改变,而事实上违背才是市场中真正的顺应。

  叶的离开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国足教练里皮放弃高额年薪,带的动冠军,带不动国足,虽然平常不怎么看球,但是经常能在段子里看到足球。回顾了一些“精彩”画面,除了感到欢乐之外,更多的是看到球员们没有斗志。体育竞技与交易有着很多相似之处,膨胀的睾酮素是交易信心的物质基础,而坚定拼搏的精神才是获胜的根本,技术,身体都能训练,唯有精神要靠自己沉淀。在贫穷面前,尊严有可能被弱化,在交易面前,人性有可能被弱化。投降有时候输不了一半,而怕了,才是一败涂地。

  国际黄金原油新闻资讯:

  武汉避险的扩散继续牵动全球市场的神经。据报道,截至周五(1月24日)深夜,全国已确诊近900例病例,死亡病例26例。与此同时,美国确诊了第二例病例。在金融市场神经紧绷之际,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表现不佳令市场风险情绪急剧恶化。最新出炉的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不及预期,显示出制造业仍未走出衰退。受此影响,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大幅攀升近20美元至1570美元/盎司上方,美元指数则逼近98关口,澳元等主要非美货币和美国股市则承压下挫。

  除美联储宣布利率外,下周还将公布一些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国楼市数据——周一将公布新屋销售数据,周三将公布成屋签约销售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报告和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定于周二公布。周四将公布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PCE物价指数和个人支出将于周五公布。此外,英国央行也将在周四发布利率声明,这将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最后一次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该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将利率维持在0.75%。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仍是多头趋势,本周前四个交易日金价一直是震荡下行趋势,一度下行至1550下方后触底反弹,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盘开盘后,金价多头趋势开始发力,一度从1554附近上周1572附近,最后在1571附近企稳收盘。日线来看,周五黄金一度上行,MACD金叉,KDJ金叉,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增强,各均线相互交织,多头并进,金价目前在布林带上轨运行,上方可重点关注1580附近的一线阻力,若意外突破金价将会打开新的趋势方向。4小时来看,布林带走平持稳,金价在上中轨之间持稳震荡,下方可关注1560附近的一线支撑,若突破该支撑点位金价空头趋势将会发力。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78-15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63-156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78-1580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565-156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63-1565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573-1578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本周一直处于窄幅震荡运行,本周前几个交易日油价相对稳定运行,本周四周五美盘油价波幅较大,一度急速下跌,最低给到53.8附近,最后触底反弹在54.1附近企稳收盘。日线来看,MACD死叉,KDJ逐渐重新结成死叉,油价一度下跌,目前在布林带下轨企稳运行,下方可关注53.5附近的一线支撑,若意外突破油价空头趋势将会继续发力;目前来看,第一支撑点位53.8还是相对较强,若油价能守住该支撑点位,则油价将会有一波小幅反弹的趋势,上方若能突破55附近的一线阻力则油价将会打开新的趋势方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5.0-55.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3-53.6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5.0-55.3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4.6-54.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3.3-53.6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4.6-55.2一线;

  ————金尧寄语

  光匆匆脚步,又一次被岁月牵扯迈近年末岁尾,回首经年,多少梦想还来不及实现,已被无奈地搁浅到流年彼岸,成为这一年无法拾起的遗憾。再美丽的风景也明媚不了一颗麻木晦暗的心灵,再舒怡的清风也润泽不了浮躁不安的心情。很多人都是为了赚钱而来,最后却踏上了漫漫回本路,清淡的行情焦躁的心,努力放错时机也只是洗盘的炮灰。

  长长的路,慢慢地走,喧嚣市场中,谁都不是振臂一呼的英雄,无法改变市场节奏就得学着适应,都说万事开头难,然而过程难,后面更难,但是依然坚信的是胜者永不言弃,弃者永不得胜。交易就是怀疑和相信组成,相信完了再怀疑,怀疑后再相信,连续不断,反复对自我肯定以及否定,最终坚守到一个答案。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