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白银如期上涨,上方仍有空间!

2020-01-25 21: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本周受避险的影响,黄金白银震荡后迎来上涨,原油暴跌7%创下近7个月最大单周跌幅。下周除了继续关注避险因素,还要关注英国央行、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技术面:

  黄金,走势符合我的预期,进入1月份专栏中多次强调,黄金下跌只是多头调整,趋势仍为上涨的观点。同时给出黄金1551、白银17.84布局小中线多单,截至目前黄金多单斩获200点。春节期间仍有上涨空间,手中持有这波黄金白银多单的投资者需要注意,第一目标看向次高(前高是1611,预计次高在1580-1590附近),重点观察这波上涨的力度,若属于强势上涨短时间突破1611,则看向第二目标1650-1700区域;相反这波上涨不是强势,估计次高点区域就要考虑平多,1611将成为第一季度的高点。

  原油,虽然走势也符合我的预期,前期专栏中强调ABC浪下跌,C点将是我们布局空单的点位,并指出反弹60附近或者60上方就要择机布空,本周最高反弹59.73一路下跌,跌幅接近600点。但我并没有及时的去做空,我的重点在黄金白银的布局,不可否认我还持有去年白银的多单。油价连续三周大幅下跌,逼近前期支撑区域52-50,此支撑区域守住,大概率会出现技术性反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