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25/1.26黄金空单怎么办,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2020-01-25 13: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首先陈召锡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其次我需要给大家说一说关于投资,其实在你人生低谷期的时候,千万不要盲从,千万不要失去理智,如果你盲目地看到一些所谓成功者的办法而去尝试,那样结果是不可预计的。成功,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心理满足,成功并不难,关键看你如何理解成功?你是如何计划去实现成功的?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两个物种——老鹰和蜗牛都明白,成功需要分析。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月24日)金价大幅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0.82%,创1月8日以来新高至1575.80美元/盎司,而且陈召锡认为,有关美国第二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报道让金融市场深感不安,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表现不佳也令市场风险情绪急剧恶化,美股三大指数大跌、美债收益率大幅下滑,这均提振了金价;在低利率环境和持续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支撑下,金价自1月14日低点回升近40美元。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本周收出实体大阳线,周期多头排列,指标上来看KDJ金叉短期偏强向上,日线来看本周自周二给出1546之后一直是企稳上升走势,而且价格低点逐步在抬高,相信看过我朋友圈的都应该知道召锡本周也是一路看涨思路,本周也是带着线下客户抓住了70点利润,最近也是受一些消息面影响所以导致黄金快速拉升,虽然周四价格在1550-1562盘整了2个交易日,但周五价格还是选择向上突破,并且企稳1570一线,最高反弹1576附近,最终以实体大阳线收盘在1570上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企稳布林带上轨一线,而且中轨已经明显勾头向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大短期还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565-1563附近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560下方,目标1574-1576附近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578-1580附近不破做空一次,止损1583上方,目标1570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