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初二拜年)​尽管美元走强,黄金市场看涨!

2020-01-26 11: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a.尽管美元上涨,黄金仍录得每周涨幅。

  b.韧性是潜在看涨情绪的明显标志。

  c.技术面已经转向看涨多头。

  d.美联储可能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对通胀的容忍度。

  尽管美元走强,金价勉强上涨,但金价看起来依然坚挺,并可能在下一两周内升至1600美元的心理阻力位。年初以来,黄金价格表现良好,由于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关系,黄金在1月8日上涨至1,611美元。然而,由于紧张气氛减弱,买盘气氛减弱,1月14日价格回落至1,548美元。

  



  从那以后,黄金价格回升至1,570美元以上的高位,默默地恢复了价格。截至发稿时,黄金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575美元,相当于每周上涨1%。价格本月至今也上涨了3.6%。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和美元都报告了每周收益。追踪美元汇率的美元指数将连续第三周走高。在美元走强时,投资者通常从黄金市场撤出资金。然而,这一次,黄金对美元的上涨视而不见。价格走势表明黄金市场潜在的看涨情绪。

  


  此外,持续的疫情以及美联储(Fed)在2020年加息的可能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并且金属似乎准备重新测试1600美元的心理阻力。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现状,并重申12月的信息,即持续高于目标的通货膨胀是加息的先决条件。那只会加强周围的看涨压力。但是,如果美国关键数据(耐用品订单,个人支出和第四季度GDP增长率)大大超过预期,从而推高股票和其他风险资产,那么看涨情况将减弱。

  


  自周一以来,每桶WTI一直在下跌,自那时以来下跌超过8%,自2020年触及今年早些时候创下的66.00美元高点以来超过17%。周五,原油价格连续第三周下跌,这是出于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在中国冠状病毒爆发后,这些担忧尤其加剧,使第二世界进口国对商品需求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EIA在不利方面的配合下,于上周四报告称,过去一周下降了40.5万桶,低于先前的估计。 API周三表示,上周美国石油供应增加了160万桶。

  目前,WTI原油价格下跌2.18%,至54.48美元,跌破53.66美元(2019年10月31日低点)将目标为51.06美元(2019年10月3日月度低点),最终目标为50.47美元(2019年8月7日月度低点)。另一方面,下一个阻力位在57.47美元(200日均线),然后是58.75美元(55日均线),最后是59.73美元(1月20日周高)。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