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周线转阳,下周继续低多!

2020-01-25 18: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黄金自高位1611回落以来周线连续两周向下回踩修正,随着时间的推移短期均线逐步向下靠近价格,大级别趋势还是多头修正形态,涨幅过大之后的回撤蓄力阶段伴随着多次的洗盘,这也是我们最近提示的最多的,行情不断是上涨或是下跌后面都没有延续性。

  而本周消息面并不算多,主要围绕技术面形态来波动,最终周线上完成探底回升,收盘在1571.6,报收小阳线,在回撤之后首次转阳,后面能否走延续也是趋势结构的关键,临近春节我认为多头会有一波向上的爆发,因此下周关注回撤低多布局波段。

  



  日线级别当中低点不断抬高,周五美盘向上发力破位前期高点分水岭,这意味着下周大概率还有向上的延续,操作上留意1564-66一线布局多单,上方阻力关注反抽的618阻力1582,短线方面注意切莫追涨杀跌,修正之后也是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