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4空到58,周初回撤做多

2020-01-25 13: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花开花落去留无意,蜂来蝶去宠辱不惊的从容,是人生的一种境界。当我们陷入误解的泥沼时不妨说句“是这样的吗?”我们最好保持一份平静的心态,就像一座活火山,内心的从容岩浆并不因地表的重压而停止流动奔腾。只要活得有度量,人生的本色决不会因误解而消殒,反而会因从容而增色!

  黄金,昨日在美盘初期回撤到56附近位置后开始反抽,最高触及到近期内的高点75一线,此动作也是短线内多空的决胜关键点之前,而前期我们所指出的顶底转换位置也一再被打破,而侥幸的是昨日我们安排的空单也相继获得利润出局,而目前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短线内黄金既然选择了突破,而下方的支撑也得到二次的巩固之时,短线内黄金需要跟随市场的节奏点继续尝试性回撤做多等待,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近期内的顶底转换67一线,而上方的重点压力也将继续上移于前期的下跌口80一线位置,而在于突破之际,短线内空单暂时取消,而周一黄金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回撤动作,而这种动作也将成就了后期多头是否能够重拾升轨的二次突破的关键点所在,则周一黄金我们需等待回撤之后先行做多等待,则黄金周一先回撤于68-67附近做多,目标看74-78附近,损63.

  1月9日至今82美金,本周记录:59空65损;66空58平;52多57平;60空52平;64空58平;74空68平;。

  【周一操作】:黄金回撤于68-67附近做多,目标看74-78附近,损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