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24现货黄金原油投资分析建议及春节操作策略指导

2020-01-24 15:0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情,特别是新型肺炎的传染,富常波想和大家说一下,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通风等等,交易是次要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我还会继续给大家分析目前的行情,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面对行情之前要先学着面对自我,你所能赚到的钱一方面来自于对自己的认知,另一方面来自于对市场的理解。光去一门心思研究市场,技术指标看一堆,最后在操作中“拿不住”这三个字就能让人完败。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心理要能承载的了自己的仓位,也要能承载的住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很人多看着涨,也知道要做多,但就是会在回撤中迷茫,是时候放下一时的莽撞,思考下自己到底缺少什么。马上迎来新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所收获。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指数创一个月新高,国内因冠状病毒疫情发酵而加强交通管制,打压全球股市,引发避险需求。欧元创逾七周新低,欧银利率决议及拉加德讲话整体偏鸽派。现货黄金周四探底回升至1560上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下探回升收高。亚盘行情在1563一线承压回落,最低给到1551一线企稳上行。美盘时段行情最高给到1557.8一线承压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阳线。富常波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568-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55-50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1568不破进空止损1572.5 目标1561

  主动进攻:建议1555不破进多 止损1550目标1562

  原油计划:昨日美油触及自去年11月1日以来的近三个月新低54.77美元/桶,市场担忧冠状病毒影响原油需求而下跌,EIA库存带来一定支撑。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探底回升收平。亚盘行情在56.0一线承压回落,美盘最低给到54.8附近企稳整理。美盘晚盘时段由于基本面和机构砸盘等因素影响行情拉伸,最高给到55.8一线承压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54.9-54.8两次击多,符合预期。富常波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6.5-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4.5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55.0不破进多 止损54.55目标55.8-56.0

  被动反攻:建议56.5不破进空 止损56.9 目标55.8

  本文由富常波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