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黄金早跌晚涨成规律,原油高空是主旋律

2020-01-24 15:08: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金晓峰:黄金早跌晚涨成规律,原油高空是主旋律

  国内病情形式蔓延,让本应该热闹的新年显得寂静而沉闷,好在相熟相知的各位朋友都相安无事,微信上也交流也是越发频繁,让原本不常见面的大家心怀彼此。坐在电脑面前,看着依旧涨跌有序的黄金,白银,原油价格,一切仍然在熟悉之中。

  



  金晓峰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投资顺利!

  


  黄金本周交易反复无常,没有延续性,周二亚盘拉升至1568.5美元,欧盘暴跌22美元至1546美元,美盘阶段金价再度反弹14美元,收盘在1560美元一线。周三亚欧盘黄金从1560美元跌至1550美元,美盘价格又再度反弹收线至1560美元。周四早间黄金开盘小幅走高至1563美元,随后亚欧盘跌至1552美元,美盘阶段价格再度走高,后半夜价格一度上涨至1567美元。

  以上波动中可以看出,黄金近几个交易日都是白盘走跌,美盘拉升的节奏。今日早盘黄金价格再度小幅走跌,如果欧盘阶段黄金进一步走跌,那么黄金可能还是会维持亚欧盘走跌,美盘拉升的节奏。目前上行通道线下方支撑点在1554美元,日内操作上,见到1554美元可以进入多单。

  原油本周一直单边走跌,价格从59.5美元至昨晚最低跌至54.7美元,本周跌幅可谓相当巨大,昨晚EIA数据也是再度利空原油,不过油价并没有多少跌幅,反而走出上涨,依然是熟悉的买预期卖事实的走法。操作上原油继续根据大趋势弱的思路来找机会做空单,上方56.6-57美元聚集大量阻力点,是反弹做空比较好的进场点位。

  黄金T+D和白银T+D上,因为国内处于春节阶段,价格并没有波动,所以大家可以等到年后在来做!

  因为金晓峰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晓峰,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晓峰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