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月24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20-01-24 15: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金看市

  老金看市:1月24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1月24日消息面回顾:

  美国截至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利空金银) 21.421.1

  美国截至1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利多原油)52-40.5

  分析总结:今天1月24日,周五,今天是除夕夜,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明天将会是中国年,最安静的一个年儿,在家看看电视,和家人聊聊天,一起做做饭,和小孩多互动一下,也是一个特殊的年味。看到金价的上涨,是部分避险资金选择了黄金,昨天推高了黄金价格。再者,昨天数据方面只有美国截至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值:21.4万人,公布值:21.1万人,小幅利空黄金白银,未给市场造成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三将签署美墨加贸易协议,将对黄金避险会形成打压势头;原油方面:昨天美国截至1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预期值:52万桶,公布值:-40.5万桶,最终是利多原油价格,令行情在零晨出现了触低位反转;OPEC秘书长:尼日利亚和伊拉克改善了对OPEC+原油减产承诺的履行。去年12月,尼日利亚的原油减产履约率超过100%,伊拉克的履约率也改善了,对市场长期还是利空的。英国方面:继续关注英国脱欧当局与欧盟其它国家的贸易协定消息发布。

  1月24日(周五)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国际假期预告:中国除夕,沪深交易所1月24-30日休市,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香港交易所当天只进行早盘交易,12:00-12:10之间随机收市;韩国首尔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1. 05:45 新西兰第四季度CPI年率★★★;

  2. 07:30 日本12月全国CPI年率★★★;

  3. 07:50 日本央行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4. 16:00 法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 16:30 德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6. 17:00 欧元区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7. 17:30 英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8. 17:30 英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9. 21:30 加拿大11月零售销售月率★★★;

  10. 22:45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11. 次日02:00 美国1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分析板块: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561元,最高价:1567.8美元,最低价:1551.7美元,收盘价:1560.4美元,现价:1561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线;续1611.2美元的高位之后,截止昨天为止,一共在高位震荡了两周时间,技术面还要维持震荡格局,相信在中国春节年交易市场休市的情况下,波动会相对减弱,所以操作上建议还是以小区间的操作策略为主,1小时图来看,震荡上扬的通道,还是可以多保持低多策略会相对有些优势;日内参考支撑位:1551-1546.2美元,阻力位:1568-1572美元。

  



  WTI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56.08元,最高价:56.14美元,最低价:54.75美元,收盘价:55.64美元,现价:55.88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的阴线;日K线方面截止昨天是4连阴,从4连阴的行情来看,简单的完成了ABC的回调浪,大跌之前的上涨是从50.99美元-65.44美元,回调后,下跌幅度已超61.8%的回调位了,很大可能性会继续回到50.99,相信也是不远的事情,但是今天继续上涨触及56.5-56.86美元区间阻力可能性,操作策略是谨慎做空,到位后再做空,当然下方重要的支撑位:54.75美元,当前要重点看这个分水岭何时会破。

  英镑兑美元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31428元,最高价:1.31499美元,最低价:1.30958美元,收盘价:1.31179美元,现价:1.31226美元,昨日k线图收了一根小阴线;英镑大阳突破三角整理形态后,即时出现了小回落,目前镑美均线系统是已出现了向上金叉,刚好抬头的迹象,纯技术面我们还是继续等待回触的动作再考虑介入多头,或者会以比较平稳的方式继续高位震荡不变;日内参考支撑位:1.30835-1.30030美元,阻力位:1.31499-1.31671美元。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