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交易商将看空黄金,做多需谨慎!

2020-01-18 08: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价格走势表明,黄金交易者再次押注股市急剧下跌。 他们认为股票价格过高,并可能大幅下跌.周五黄金期货交易走高,使市场本周有望上涨。在此之前,上周急剧下降,这是两个月以来最差的一周表现。在签署了中美trade协议的第一阶段后,尽管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再次感到乐观,但价格仍在上涨。

  



  伦敦时间13:14,2月Comex黄金交易价格为1569.60美元,上涨10.20美元或+ 0.66%。上周,市场收于1560.10美元。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在全球股市创纪录高位之后,黄金仍继续坚挺。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正在企稳,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2019年结束时表现出一定的坚挺,因为贸易休战恢复了商业信心。

  


  经济新闻方面,周五的数据显示,能源成本的更大贡献加剧了欧元区12月的通货膨胀,欧盟统计局证实了其先前的估计,即2019年最后一个月的居民消费价格同比增长1.3%。欧盟统计局还证实了其先前的估计,即在与欧元共享的19个国家中,月度价格上涨了0.3%。每日预报,周五,交易员将有机会对《美国建筑许可》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的最新数据做出反应。

  次要报告包括房屋开工,产能利用率,工业生产和JOLTS职位空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Harker和Quarles也将发言。哈克的讲话可能是市场动向。价格走势表明,黄金交易者再次押注股市急剧下跌。他们认为股票价格过高,并可能大幅下跌。

  此外,伊朗最高领导人阿亚图拉的言论也提醒贸易商,中东动荡随时可能爆发。星期五,阿亚图拉称US总统为“小丑”,他只是假装支持伊朗公民,但会把“有毒匕首”推向他们的后背。

  他还形容德黑兰决定于本月初袭击驻伊拉克美军的军事基地是“上帝的日子”。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