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头启动,即将突破1558~60!

2020-01-17 20:34: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这几天黄金陷入了窄幅震荡,并且围绕1550来来回回;不过,从整体走势来看,我们看好多头;4小时强势上攻,日线多头排列!当前暂时受压1558以及1563区域压力,一旦向上破位将打开上涨空间!

  



  因此,建议持有黄金多单不动,等待1558以及1563区域突破,并考虑补仓;上方进一步看冲击17570~2短线,最大看涨1585~92区域!至于空单,依然耐心,不拉高不操作!

  对于TD金银,建议持有多单不动!黄金341以及342补仓以及344补仓多单,白银持仓4200以及4210-15多单,对于4240-50多单一样持有,今晚休市前降低仓位!目前TD金银受汇率影响溢价明显,我们也是无奈,我相信溢价会回来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